mhcza

统计

最新评论

上班了

    其实一转眼就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怎么就过去了,只是感觉真快!
    在寒假期间我写了一篇关于阅读方面的东西,想把它作为自己的一篇论文,可是经学校两个大人物的阅览,得出结论是只能作为总结性的东西,没有自己独特的内容,只是一个活动的总结。可把我打击坏了!真的,还以为自己摸到写东西的门路了,其实也可能还远呢,但是毕竟我已经开始写了。只是角度的问题,如果我能站在其中的一点上把它写好,也许还是有眉目的。
    我利用课余时间,把学生办的手抄报贴了出来,孩子们办得可真好!以“龙”为主题,没想到,我的学生真么有才,幸福!
    不懂英语,手抄报的照片传不上去!又要学东西了!

posted on 2009-02-20 20:15 轻舞飞扬 阅读(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