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shu

因书而梦,寻梦人生

教师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 Posts :: 0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无聊地打开邮箱,看上月的工资发了没有,竟发现“教师博客”发来的回复,顾不得看当月的工资奖金如何,及不可待地一一填写个人档案,然后一点确定,就这样,不过一分钟,我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就这么简单吗?对,就这么简单!
        忽然间就有了一种迷路的孩子找到家的感觉。
        也不知是为什么,近年来,老是迷茫。市级优秀能手的证书也得了,职称也评上了,工资挣得也不少了,然而还是困惑。胸中常有块垒,欲一吐为快,然而,在生活中,说给谁听呢?每个人都是那么匆忙,大家见面只有互相闪过一秒微笑的机会,而且,说了,可能会有很多不良后果。亲人远在他乡,说给他们只能凭添他们的担忧,况且,说了也是白说,他们不会懂。
      现在好了,我找到了“党组织”,大家都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嬉笑怒骂,都会心有灵犀。我可以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天地里卸去盔甲,用真实的我,用坦诚的心来面对生活。
        希望以后的路不再孤独。

2006年7月23日15:53
        
       

posted on 2006-07-23 15:55 飞鸿踏雪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