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梅法律空间
黑龙江 鸡西
posts - 1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贫穷的国家贫穷的地区贫穷的人贫穷的心
面对各样的贫穷
是否有人问自己
我贫穷吗

当你觉得自己贫穷时
或许有人觉得你很富有
而当你觉得自己富有时
一定会有人觉得你贫穷的可怜

贫穷是需要对比的
那些大山里的孩子
甚至没有一双合脚保暖的鞋
但他们的眼神中仍有那童贞的渴望
他们渴望的是什么呢
绝不是城里孩子的肯德基、迪斯尼
因为他们可能没有听说过
他们渴望的东西在很多城市孩子的眼中
是那样的平常,平常的甚如一杯白开水

物质的贫穷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的贫穷
心中没有了爱没有了希望没有了奋斗的激情
奢华的生活也只会徒增心的恐惧
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心成为那颗最可怜的
贫穷的心
posted on 2007-04-24 19:43 刘宗梅 阅读(5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FeedBack:
# re: 面对贫穷
2007-05-10 20:45 | 中华教师博客网

我使用中华教师博客网提供的博客(http://www.ct520.net )已有几天,我发现它的界面与功能非常好!表现在:
1.它的域名非常简单!例如我的域名是: http://lzljm.ct520.net
2.它的界面非常友好!它的界面是以正规网站的形式设计的,因此它提供给我们的博客事实上就是我们每位老师的个人网站!
3.它的网速非常快!(不象有些博客网的博客网速很漫).
4.他的博客书写的空间也是无限的!而且它对于发表单篇文章的长度没有限制!
5.它相册空间不仅是无限的,而且可以一次上传40MB的大图片文件!因此我们老师照的数码相片,不用压缩就可以直接上传了!而且上传的速度也飞快!
6.它文件空间不仅是无限的,而且可以一次上传40MB的大文件!因此我们老师不愁大的文档文件的上传的问题以及文件空间大小的问题了!
7.老师们可以在自己的博客上面投放广告!这样我们老师在写博客的同时又可以有广告提成收入,一举两得!不象有些博客网站的博客不给我们老师在自己的博客上面投放广告,也不象有些博客网站的博客那样,他们只顾在我们老师的博客上面投放广告,而不给我们老师在自己的博客上面投放广告,即:只许官方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在这样的政策下,难怪很多老师不愿意把自己辛辛苦苦写下的好文章或者真正有价值的教学研究成果在博客上面发表!
它必将影响博客网站今后的发展方向问题,即:博客网站在博客网页上面投放广告的同时,也允许博主在自己的博客上面投放广告,互惠互利.
在2007年"五.一"节来临之际,中华教师博客网的博客已经全面成功改版!请大家到中华教师博客网来体验美好的博客生活吧!也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网站。
本文网址: http://www.ct520.net/teacherwebmodel/webmodel7/articview.aspx?articid=211
博客QQ群:38067582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推荐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