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jingjing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 随笔 :: 1 文章 :: 7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两天迅速将学生的作文批改完.很累.准备明天评讲.今天下午上网想查点评讲作文资料,但是没找着.看来明天想讲评作文又得压后一天了.还是等电脑修好了再说吧,就算是找到资料,没电脑是不行的.如果后天电脑还是不行,那就得用以前保存的资料应付了。但我想使它更充实一点。

前天我的话说得太重了.其实学生也挺懂事的.上次交作文有很大部分的学生没能及时交上来,我并没有批评他们,而只点了一下现象.第二天早上,全部交齐!所以说,当你为一件事失望的时候,请你别灰心别悲观。也许,第二天就会出现惊喜。对,是惊喜。我第二天早上的心情就是这样。

从今天学生的表现来看,我很满意。我布置要背的课文段落他们都能完成任务。这一次,并不像以前那样会背也不主动举手。而是非常多的学生积极主动的举手,并顺利地背下来。特别是三(3)班。师生间的交流也顺畅多了。

我真切地感受到,只要跟你的学生沟通好,相信他,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posted on 2006-09-13 19:16 偶一下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