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别样的青少年教育资源,据说是“东方极速通开智学”创始人和青少年三力教育培训中心专家联手打造培训项目。承诺:阅读能力提高5--10倍;记忆力过目不忘;英语单词过目不忘(有点重);作文水平飞速提高,达到文思泉涌、下笔有神的高层次写作境界。
还承诺:通过培训如果孩子没有任何变化,我们将对其进行一对一调整与潜能训练,如仍然没效果,将返还全部培训费,直至您满意为止。
说上什么感觉,这样神奇的事情我半信半疑,这位有着一半信(无助的结果),我今天一早乘CA1321国航飞到了广州,来到培训地“景园商务酒店”,看环境很一般,活动效果会如何?明天以后看吧。

我是带着一对儿女来的,女儿第一次坐飞机,因此而生的喜悦从早晨6:00至下午2:00的车摇、飞机颠簸,感觉只剩下晕和累了,这是问姑娘“坐飞机好吗?”“不好!”这回答是毫不犹豫的。
儿子照旧耳盖CD耳机,手敲电脑键盘,对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我要把责任交给他,让他知道理解这么远的现在,他是唯一的男人,有义务照顾妈妈和妹妹,不要太“逍遥”“轻松”每一天。
还不错,下午,看妈妈累了,主动出去采购,让我和女儿休息....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向“文”说的,多积极思维,也许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