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1969

辅导员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来到了,此时此刻全世界少年儿童欢聚一堂,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一同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所有家长朋友和全体教师祝在座的全体同学平安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同学们,当初夏的第一缕阳光映照着我们喜悦的面庞,当朵朵花儿竟相开放的时候,我们也知道,就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的中国经历了一场罕见的灾难---四川地震,8.0级地震让我们措手不及,但是我们没有被灾难击败,我们勇敢的站起来,同灾难抗争,我们知道,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战胜天灾,我们学校的同学们也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昭示着一支健康向上的集体。我衷心希望同学们尽快茁壮成长,奋发向上,早日成为雄鹰,在浩瀚的天空飞翔  

同学们,今年也是我国的奥运年,这代表着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大,这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感到自豪,我们一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2008奥运会。

  
我们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也一定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甘于奉献、不懈奋斗,耐心帮你们解除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成长,为你们前进的方向正确导航,努力做你们满意、喜爱的良师益友。

亲爱的同学们,努力进取是理想的翅膀,让我们从小早立志,立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挥特长、发掘潜能、敢于突破、勇敢创新,向着成功的大门冲锋;让我们携手用我们的智慧去追求、去开拓、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我再次代表全体教师祝同学们学业成功,做人成功,创造成功,节日快乐

posted on 2008-05-29 19:13 梁飘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