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朱霆睿的小诗

          风

风吹在树身上,树叶舞起来了

风吹在大海身上,浪花唱起来了

风吹到火苗身上,火苗突然长大了

风吹到小朋友的头发上,头发舞起来了

风吹到降落伞里,降落伞渐渐肥起来了

风吹到日历上,日子一页页翻着跟头过去了

  

               梦

春天爱做梦,梦是花花的

夏天爱做梦,梦是咸咸的

秋天爱做梦,梦是熟熟的

冬天爱做梦,梦是静静的

我也爱做梦,梦是甜甜的
posted on 2007-05-18 15:57 孩子王 阅读(322) 评论(1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5-18 16:00 | 孩子王
  你的诗太美了,充满了童真童趣!坚持写下去,你也许能成为一位诗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5-24 09:35 | 一位感动的叔叔
什么是感动?品味了你的小诗,我尝到了感动,一种如丝绸滑过肌肤的感动,一种久违心灵深处的感动。坚持写下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5-27 14:56 | 刘婧瑜
你真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5-29 10:06 | 张智楠
真是一个甜美的梦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6-11 09:17 | 刘泳盈
太不错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6-16 08:58 | 风之路
每天要写一首诗或者日记哟.这样你就会写得越来越好的.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朱霆睿的小诗
2007-07-13 13:07 | 小君公主
朱霆睿
这些小诗都是你编的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爷爷过生日
2007-08-20 23:12 | 石煊
               爷爷过生日
  
  今天晚上,是爷爷的生日,吃过晚钣后就点蜡烛,我们全家便开始唱生日歌,唱完生日歌后爷爷切蛋糕,我们便一起分享蛋糕了,我和爸爸、妈妈、婆婆、爷爷还有王志刚、周潼都一起开开心心的吃蛋糕了,吃完蛋糕,还照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我想,如果每人都能这样过生日,那太幸福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解放碑
2007-08-20 23:18 | 石煊
解放碑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婆婆、王志刚来到解放碑。解放碑是重庆最热闹的地方,这里的人可真多啊!爸爸还给我和王志刚在解放碑的碑前照了像。婆婆告诉我:“解放碑是重庆解放的时候为了纪念革命战争牺牲的人民英雄而立的碑,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 饮茶见闻
2007-08-26 11:51 | 石煊
饮茶见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家演哥哥他们一家人一起去到渔来渔旺酒家去饮早茶,渔来渔旺茶楼里有个鱼池,鱼池有很多鱼,有锦鲤和鸭嘴鱼,锦鲤身上的花纹很漂亮,好像女孩子身上穿的花裙子,鸭嘴鱼它的身体是黑黑的,它的嘴像鸭子的嘴一样是扁扁的。原来水里的动物和陆地的动物也有亲戚关系,这太奇妙了。想不到早茶没有什么印象,水里的动物却使我产生好感,真有趣。

石煊
  回复  更多评论
  
# 重庆夜景
2007-08-26 12:00 | 石煊
重庆夜景
重庆是座美丽的山城,也是我出生的地方,这里的房子建造得很有特色,幢幢房子顺着山势而立,错落有致,到了夜晚,万家灯火的时候,重庆的夜很漂亮,好像看到了银河里的星星一样那么美、那么亮,完全可以用“西南之珠”来形容。我虽然在广州长大,但我盼望着重庆发展越来越好,为我的故乡兴旺发达而自豪。

石煊
  回复  更多评论
  
# 小猪存钱罐
2007-08-26 12:03 | 石煊
小猪存钱罐
我家有个小猪存钱罐,小猪存钱罐里面有很多1元硬币,是我和妈妈平时放进去的,小猪存钱罐真可爱!它长着两只大大的耳朵,两个圆溜溜的小眼睛,一个红红的大鼻子和一个大嘴巴,四根像柱子一样的腿,一个翘起的小尾巴,这就是我的小猪存钱罐。
  回复  更多评论
  
# 重庆洋人街
2007-08-30 21:49 | 石煊
重庆洋人街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王志刚、周童一起去到重庆市洋人街玩。走进洋人街,我看到一个很漂亮的树屋,我和王志刚、周童去到树屋,站在树屋的观景台,洋人街上的人可真多,我和王志刚、周童一起都玩了一场电子游戏。最后我们一起还看到有一个机器人的雕塑很像我看电影<变形金刚>里的其中一个机器人,这一天我觉得很难忘。


石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