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暑假里,许多同学都去了旅游,不管是短途游还是出省游,肯定都给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也许那里的风景让你心旷神怡,也许那里的游戏使你激动兴奋,也许……请选择你旅游中的一件事或一处景色与大家分享。
posted on 2007-08-19 11:14 孩子王 阅读(366) 评论(15)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暑假(2007日记集)

FeedBack: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19 21:08 | 林林
今天,我去了继继哥哥家里玩。我告诉妈妈可不可以在大伯家里睡觉。妈妈说:“可以!”然后,妈妈走了我就睡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1 10:27 | 黄昊
香港游玩记
8月11日妈妈带着我和朋友江新霁、霍子尉等7个人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玩。我们一共玩了3天。
第一天,上午10点多我们就到了迪士尼乐园,需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参观的人很多,迪士尼真的好漂亮。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米奇金奖音乐剧”,在现场看的米老鼠比电视上好看、可爱多了;观看了米奇水花巡游;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幻想世界;我还参加了拼图比赛,我赢了,阿姨发了很多奖品给我,我好开心。我们一直玩到晚上9点20分,观看了睡公主城堡的夜空上,绽放一场壮丽夺目的“星梦奇缘”烟花汇演,才回到酒店。
第二天,去了海洋公园,我们坐缆车上去山顶,坐在缆车上可以看见大海好好玩,到了山顶后我们几个小朋友想再坐一次,可是人太多了要排队一个多小时,就没有坐了。我们参观了海洋馆、鲨鱼馆、水母馆,在海洋馆里看见很多很多奇怪的鱼,多种多样、很大很大、漂亮极了。我还玩了太空魔天轮、划浪飞船等等。让我最喜欢的是那场海豚表演,可爱的海豚真的好聪明,会拍手掌、会顶球、会听指挥。我看完后都不走,妈妈说下次再带我来。
第三天,妈妈带着我们逛街、吃东西一直玩到晚上8点才从香港坐车回家。需然我有点累了,但是我的心情好愉快!
一年级(二) 黄 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1 22:57 | 邓玉婷
读书
一天,晚上我从妈妈里的房间里拿了一本书,我看了灰姑娘和海眠宝宝,很好看,你们也要多看书,要多打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2 21:30 | 林林
今天,我去了朋友家里玩。我们玩了捉迷藏和3499小游戏。好玩极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零食。零食可好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2 21:54 | 爱丽娜公主
朱荻8月9日日记

今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厦门旅游。我们坐229次火车,过了一晚,厦门就到了。
厦门是一个海滨城市,但没有我先前去过的海南岛和青岛漂亮。它的海是黄黄的,有好多泥沙。它的沙滩很浅,我在沙滩上捡了好多活的寄居蟹和漂亮的青口。
我们坐爸爸同事的车,围着厦门兜了一圈,还坐渡轮去了鼓浪屿,吃了麦当劳。妈妈帮我买了一件红色的小旗袍和一个海狮顶球的玩具。旗袍真漂亮,穿上好像一个古时候的美女西施,爸爸给我照了好多美女像。
我们住的酒店门口有一间牛肉面店,离好远就能闻到牛肉的香味,我最喜欢吃那里的牛肉汤和咸饭啦。

2007.8.15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2 23:05 | 滢滢
@爱丽娜公主
朱荻你写得很好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3 07:42 | 小君公主
上个星期六,我去了清远,去了一个叔叔开的铁罐工厂,知道了铁罐是怎么做出来的。
先拿一张长条形的铁皮,将铁皮的两个接头重叠放进冲压机器里,用脚踩一下按钮就变成一个封闭的形状,再放到另外一台冲压机器里,冲压成铁罐的边框。
再拿一张长方形的铁皮,放在铁罐边框的下面,再一起放进冲压机器里,冲压一下,罐底与边框就被铆压到一起,铁罐就做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3 16:11 | 关梓华
8月23日 天气雨
这个暑假我去了海南岛和香港,我觉得这次去海南岛收获很大。因为在那里我看到了很美的海,以前去过厦门、青岛、威海,那里的海也比不上海南岛的美。最令我难忘的是从海南岛回来是坐晚机,我以前旅游都是坐白天的飞机,这是我第一次晚上坐飞机。从海南岛飞到广州只要45分钟,飞机飞的不是
很高,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下面的灯光,好像低着头看星星一样,很美!感觉真好,特别在广州上空时,看到的灯光更美更灿烂。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4 19:58 | 月光
美好生活--------旅游篇------(美丽的香港)
今天,我6点半起床,我起来看了一会儿书,我就喊:“爸爸妈妈!起床了。”爸爸妈妈就起床刷牙,出了门,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坐粗租车坐了15分钟,我和爸爸妈妈去做公共汽车要两个钟头才到香港,我看到香港的钱和我们番禺的钱不一样,我们番禺的钱最多是一百元,香港最多的是一千元。我去酒店先放下东西,再区海洋公园,我玩了:“ 飞天千秋、海岛船。”我最喜欢玩的是飞天千秋。我去看了海豚表演、鲨鱼管、水母管、海洋管,我觉得看海豚表演好像很难受。鲨鱼管那里有:“大白鲨、斧头鲨、尖嘴鲨。海洋管那里有许多鱼,那里有一条好像一条毛巾一样的鱼,也好像一条魔鬼鱼。水母管里面很黑,那里有一个镜子,爸爸还以为那里是一条路。
真是个超级开心的一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5 17:01 | 小单
8月25日
今天,表哥他就要去美国读大学啦。我到了姨妈家就见到表哥拿着大大的行李箱,还有大大的书包,然后我们要去酒楼吃饭了。我们一到酒楼就点了很多菜。我问了,表哥你几时走?他说我明天下午4点走。我们吃完饭就回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26 14:11 | 小朱
8月23日
罗老师,我现在从湖南回到了广州。我住在的地方是“七里山,在我回到七里山的时候我听到我外公说:“我弟弟要回来七里山。”我和我弟弟在七里山玩了很久只后来到了我舅舅家,我舅舅家有电脑。但是我舅舅不给我和我弟弟用电脑,因为我舅舅喜欢玩网络大游戏,有的时候玩,有的时候不玩,所以我到广州才能用电脑打日记。  回复  更多评论
  
# 我生日了!
2007-08-29 20:42 | 张政炜
盼呀盼,我终于迎来了我的生日!我收了很多红包,开心极了!哥哥姐姐妹妹们都来陪我玩,开心极了!还有很多很多礼物,开心极了!总的来说,生日就是开心!希望天天都可以过生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8-30 22:41 | 茜茜公主
长隆水上乐园
今天下午三点钟,我和爸爸、妈妈、阿姨还有表弟一起去长隆水上乐园玩。到了那里,我和表弟先跑到了游泳池里游泳,然后去了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有水抢玩,在那里还有三个大水桶,水慢慢流进桶里等到水满时就一大桶水泼下来。我们坐在桶底下玩水。和妈妈一起用水抢射别人,别人也用水抢射我们。我们还玩了水上滑梯。最后到了冲浪池那里冲完浪我们就回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09-02 20:25 | 金冠公主
姐姐过来玩
有一天,姐姐过来玩,我非常兴奋、我兴奋的坐立不安!
忽然,我听见有敲门声!砰、砰、砰、…………!我听见
有人敲门,忙奔下楼去,心想:“姐姐一定来了!”开了门!
让我失望的是,只有两个旅行包!可我心想:“一定是它们
朵在墙后面!”顿时听到“啊”!原来它们想吓我?可我没
被它们吓到!因为我是很难被人吓到的?我姐姐一进来,我
就带她进我的房间,姐姐说:“我带了芭比过来玩!”她拿出
一个朔料袋,呼的一下把芭比全都倒出来了!我也拿出我的
芭比和她一起玩!就这样四天就像四分钟一样过去!姐姐要
走了!星期五姐姐的妈妈已经准备好了行李等候出发!姐姐
要走了我非常难过!妈妈和我准备送姐姐和她的妈妈去坐车!
妈妈带着我们去车站,我妈妈叫姐姐的妈妈去买票!我们又
玩了一回儿!姐姐的妈妈买好票了!姐姐的妈妈叫姐姐排队,
等了好不一回才轮到?姐姐的妈妈拿票过去说:“去珠海!”
收票姐姐说:“等一回才是珠海的现在是顺德的!”姐姐说:
“白等了!”姐姐又等了一回终于轮到了“珠海”的!姐姐
的妈妈拿票过去!它们上车了!我很不舍得我就一边哭一
边跟它们招手!最后我伤心的流着眼泪回家了!再见!拜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六周)
2007-12-23 20:01 | 金冠公主
这么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