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在这个暑假中,你在哪方面进步了呢?比如:学会了骑单车、学会了炒菜等。可以选一件事情写下来,要把做这件事的详细过程写下来。
posted on 2007-08-10 15:32 孩子王 阅读(914) 评论(16)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暑假(2007日记集)

FeedBack: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1 14:58 | 月光
环保小卫士提案
1、用完的电池可以回收。
2、要爱护树木。
3、打印完的纸,如果打错了,不能扔,可以在后面打印。
4、尽量少用一次性的东西和胶袋,比如:“一次性的筷子,一次性的饭盒。”
5、不能浪费水和电,洗完手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你出门的时候,要关灯。
6、垃圾可以分类一些可以回收的垃圾就放在可以回收那里,不能回收的就放在不能回收那里。
7、多走路,少坐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1 15:28 | 月光
8月11日
我的钢琴进步拉!我已经通过了二级考试。
我在考试的过程,我看着王周夫的时候很紧张,我紧张得心在蹦蹦跳。但是到我弹的时候,觉得一点都不紧张。其中,我弹的歌曲是:“扔雪球、C大调小奏鸣曲、烟筒里的精灵。”我弹的很好,手指很放松,弹得很顺利,很流畅。但是,弹的时候有一点小插曲,差点踩到了踏板,幸好我及时看见没有出差错。最后,我拿到了优秀成绩,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1 20:17 | 张政炜
今天表妹来了我家做客,我很开心。我们一起玩电脑,我请表妹吃了一些字母饼,表妹很开心,表妹把饼吃光了,搞到我和盈盈无饼吃,盈盈哭了起来。
大概九点钟的时候,表妹回家了,我很不舍得,希望她可以经常来陪我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2 22:14 | 林林
昨天,婆婆又请我们吃饭。我们下午才去。可是,他们已经吃饭了。我在吃饭中告诉妈妈说:“今晚可不可以在嘉铭哥哥一起睡觉!”妈妈说:“行了!”还有,饭菜可好吃了!妈妈、爸爸和姐姐他们开车回家了!我就刷牙洗澡,准备上楼看电视。电视里的动画片好看极了!看完电视我就上床睡觉。到了今天,我、
嘉铭哥哥还有郭嘉瑜。一起打篮球。我输了两三遍。郭嘉瑜输了五遍。嘉铭哥哥一遍也没输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3 20:01 | 林林
今天,我到邻居家里玩。我们玩了一二三木头人。游戏规则是猜输的话他就在墙那里转过身子蒙着眼睛数七声,然后,转过身子看一看谁动他就捉。我们还玩了4399小游戏。然后,我就回家看电视,电视了的动画片好看极了!接着,我去买零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4 09:36 | 玉婷
捉迷藏
一天,我三个表哥叫我们捉迷藏,我们说:“好。”先是我弟弟找,后来就是我,第一个找到是我姐姐,第二个找到的是黄鑫,就是说第三个表哥,后来才找到第一、第二个,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4 21:23 | 林林
今天,我在家里看电视。电视好看极了!然后,我骑自行车去了邻居家里玩。我们玩了一二三木头人。游戏规则是猜输的话他就在墙那里转过身子蒙着眼睛数七声。然后,转过身子看一下谁动。如果,那一个人动的话他就捉。如果,没有动的话继续在墙那里转过身子书七声。然后,就转过身子看一看,谁动的话他就捉。四三九九小游戏。后来,我就回家吃饭。饭菜好吃极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6 11:27 | 关梓华
8月16日 天气晴
8月13日我和姐姐参加了3天2夜香港迪士尼英语SHOW。我去过香港很多次了,但这次到香港特别有意义。去香港前老师先帮我们进行了一周的培训,因为我们的行程以英语为主,要和外国人英语交流。在香港我们到迪士尼玩游戏、看表演,晚上还看了放烟花。在海洋公园看海狮、海豚表演,我们还游览了很多地方。经过这次香港迪士尼英语SHOW,我的英语口语有了进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8 18:17 | 茜茜公主
我是环保小卫士
我的家乡在番禺,我爱自己美丽的家乡。我要做环保小卫士:
1不要随便在地上丢垃圾不要随地吐痰;
2不能随便在墙上乱贴乱画;
3不要随地大小便;
4不能随便砍树;
5要爱护花草树木;
6要节约用电、节约用水;
7要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8 18:25 | 月光
(美好生活)------旅游篇(美丽的香港)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喊:“爸爸妈妈,去旅游拉!!”我刷完牙,爸爸才刚刚起床。我再这看书,他才换完衣服。我和爸爸妈妈出租车,我和爸爸妈妈先去麦当劳先吃点东西,再去坐公共汽车去香港。我在酒店的时候,我觉得这里很舒服。我想去海洋公园的时候,结果下雨了,所以没有去。晚上,爸爸妈妈在房间里跟我吃自己带来好吃的东西,好象在吃西餐。到了明天,我坐地铁去坐火车那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长的火车,里面还有空调呢!但是,里面太多人了,好是在抢礼物。下车,我和爸爸妈妈去买票,人虽然很多,但是,很快就到我们了,他还给了我们一个本子,他要你画那个灰色那个东西,我们三个都没有重奖。我在海洋公园时,我玩了:“飞天秋千、飘来飘去那个东西,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我看了:“海彖表演,看了鲨鱼馆,我一近鲨鱼门口,一个大口吓的我呱呱大叫。我还去了海洋馆,那里什么鱼也有,我去了水母馆,虽然排了20分钟的对,但是,那里的东西很好玩,我一擦那个东西,本来是越来越少,但是,我越擦越多,因为我的手不够干净,所以越擦越多。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暑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9 16:57 | 茜茜公主
游泳
8月18日 星期六 天气雨
今天,我和表哥、妈妈一起去番禺中学游泳。我和表哥一起跳下水,我们游啊!游啊!突然间,天上下起了小雨,雨越下越大。表哥说:“我不游了”,我说:“我还要玩一会儿。妈妈就叫表哥上去,我游啊!游啊!妈妈说:“我们回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19 17:56 | 金冠公主
扫地
有一天,爸爸去上班了,妈妈去买菜。爸爸妈妈让我一
个人在家。爸爸妈妈给了我小灵通!一开始我有点害怕因
为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家,所以我非常害怕,绕是打点话,
不一回打爸爸的电话,不一回又打妈妈的,浪费了好多钱
啊!可是妈妈去市场买菜还没回来我就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因为啊我想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又看了一回书!“妈妈回来拉”
妈妈叫道,我开心的奔下楼给妈妈开门!开了门我告诉妈妈
“我把家里扫的干干净净呢!”妈妈夸奖了我,我觉得很开心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23 21:12 | 林林
今天,我和邻居的伙伴一起玩。我们玩了123木头人和4399小游戏。好玩极了!然后,我们就去买零食。零食好吃极了!后来,我就回家吃饭。饭菜好吃极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27 13:32 | くぐ(尛巴爺) 。
何谓日记?
古人曰:日记乃当日所记是事,记当日之事为日记!
所以你们把日记和作文一起混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30 13:58 | angel
修电脑
今天,妈妈的同事和另外一个哥哥过来弄网线,弄完网线他们走了我就自己开电脑试一试可不可以上网竟然不可以,我就打了一些日记我肚子就疼起来了然后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接通了电话后妈妈问我要不要去看病?我说:“不用了”妈妈说:“那好吧,我很快就回来吃饭”我说:“好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暑假日记(第五周)
2007-08-30 20:47 | 小君公主
我是环保小卫士
共同创造和谐、卫生的城市从我做起!
1、不乱砍树
2、不乱摘花草
3、把垃圾分类丢在垃圾桶里
4、节约用水
5、节约用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