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下雨
刘婧瑜

        昨晚我睡觉的时候一直在下雨,我妈妈下来给我盖被子的时候,我感觉很热,我就踢掉了被子,我睁开了眼睛就跟妈妈说:“我很热”妈妈就问:“天起这么凉,你还这么热了,太奇怪了吧!”,我梦见我在游泳池里游泳,所以我就踢掉了被子。
  我起床的后上去爸爸的房间,我看见爸爸在看下雨,我就想吓爸爸,可是我一过去爸爸就知道我上来了。爸爸说:“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我就说;“妈妈到哪里去了”,爸爸说:“在房间里睡觉呢”。

posted on 2007-05-21 09:30 孩子王 阅读(11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下雨
2007-05-29 14:16 | 张智楠
真是个又下雨又游泳啊!太奇怪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下雨
2007-07-20 16:52 | 月光
看一看你妈妈的心脏,是不是跟你一样,如果不一样的话,那你就跟她调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