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我手写我心!请把你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想记下来,与同伴分享。
posted on 2007-04-02 10:54 孩子王 阅读(406) 评论(16)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27 10:36 | 黎容熙
2月17日
今天妈妈带我去大夫山爬绳网。
 刚开始我有点害怕,后来我看见别人都不害怕,
 我鼓起勇气爬了上去,我爬了上去很开心。
 下来的时候我觉得很轻松。妈妈夸我又有了进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27 14:53 | 刘婧瑜

草随着风飘动,像树叶一样飘着。
花儿像树叶一样摆动,风吹响花草
树木,平平拿着风筝跑到草地上来。

再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27 18:26 | 黄昊
我要看我的日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27 20:30 | 关梓华
5月27日

昨天晚上吃完饭后,我们一家去散步。在散步的途中遇到一只狗,狗向我走来,吓得我连忙跑,可是小狗也在后面追着我,在我吓得一边跑一边叫的时候,狗的主人来把狗拉回去了。后来爸爸告诉我遇见狗时是不可以跑的,如果你跑它会追着你,或者还会咬你。以后,我见到狗也不会跑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28 20:38 | 周倬因
今天吃完早饭,我们一起去森林公园骑自行车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跑到亭子里避雨,这时我看见小草正舒展着自己的身子,正在洗澡,洗完澡好像换上了一件新衣服。旁边的小花好不情愿的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远处的山白茫茫的好像天上的白云一样。
今天我真是增广见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5-31 22:09 | 飞飞
今天晚上,我帮妈妈洗碗,妈妈用洗洁精抹碗我就去清。妈妈洗的很快,我就有一点慢,因为我要把洗洁精清干净。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把碗洗好了,妈妈还夸我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01 16:43 | 飞飞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正赶着去学校,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带书包。然后我就去打电话问黄滔,我正要去打电话的时候,黄滔也打过来了,他说:”要不要带书包,我说:”不知道,不过我有一个办法,就是打电话给罗老师,我告诉了黄滔,黄滔就打电话给罗老师,结果是不带书包。然后我们就下去坐车去学校。9点00分我们就下去了,我很高兴,因为可以玩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02 22:09 | 关梓华
@关梓华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学校为我们举办了活动。先是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然后是游园活动。我能在这天入队觉得非常有意义,我真的很高兴,太阳公公也来向我们祝贺,晒的我们满头大汗。
游园活动开始了,有贴鼻子、跳跳跳、........我觉得贴鼻子最好玩。游戏是先将猪鼻子拿出来,我再蒙着眼睛,然后慢慢走向猪头,接着就是帮猪头戴
上猪鼻子,最后如果戴对了位就有奖品。活动结束后,回到教室老师还给我们发了礼物,这就是我上小学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03 17:50 | 黎容熙
六月三日 星期天 天晴间雨
快乐的六一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六月一日那天我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在入队仪式中,当大哥哥帮我戴上红领巾的时候,我心中无比自豪。我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接着的游戏可好玩了。我先玩了跳跳跳,开始我输了,当我熟悉之后我就赢得第一、二名。我再去玩了二人三足。老师把我和王舟夫的一只脚绑在一起,虽然我有时候迈错了步,但是我和王舟夫还是协调得很好,赢了这场比赛。然后我去玩贴鼻子。我把鼻子贴到眼睛那里去了,大家都哈哈大笑,真好玩。接着我玩了掷金球,老师给了我三个球,但是我三个球都没掷中。跟着我去抢椅子,第一次我抢着了,但第二次我不够快所以我出局了。最后我玩了我说你猜,我做三个动作都被我的同伴猜出来了。我们赢了很多奖品。这个六一我过得真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03 23:03 | 刘慧君
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也是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们不但可以玩游戏还要加入少先队呢!入少先队是我最希望也是最高兴的事,现在终于可以光荣地加入少先队了,实在太好了!
儿童节的游戏有很多,例如:我觉得很简单的跳跳跳,就是2个呼拉圈轮流换位置,然后人跟着呼拉圈的移动而移动。我和周卓因比赛最后是我赢了!还有一个游戏也很好玩就是帖鼻子。我看见有一个小朋友把鼻子帖到眼睛上了!我把鼻子帖到嘴上了!
这个六一是我在小学里过的第一个六一,我觉得这个六一很开心也很特别。
  回复  更多评论
  
#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007-06-05 21:49 | 周倬因
“六一”儿童节那一天,我成为了少先队员,这是我“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发物。我们学校还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入队仪式,我在入队仪式时,心里想,我已经是少先队员了,以后要更加好好学习,做个好榜样。
  入队仪式后,我进行了游娱活动,我先玩了跳跳跳,第一次我不熟练所以我输了,但是我没放弃,继续玩下去,这一次我终于赢。然后我去玩了贴鼻子,我把猪鼻子贴到了眼睛上,我玩得很开心。后来我去玩二人三足,老师说:“开始”,我和冯丽华都出错脚了,一起都摔倒了,虽然输了,我还是很高兴。
 今年这个“六一”儿童节是我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回复  更多评论
  
# 我学骑车有感
2007-06-06 20:56 | 周倬因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我用力地蹬着脚踏板。我就没有摔下来。突然,爸爸放开手,我从车上摔下来了,我的膝盖很疼,我就哇哇大哭。爸爸走过来说“:因因不用怕,刚开始学是会摔倒,只要你不放弃,一定学会的。我听了爸爸的话,我连忙擦干眼泪,扶起自行车,跨上去,我用力蹬着脚踏板。我心里一点儿也不害怕了,信心也足了,我就没有摔倒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学东西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始终能学会的道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10 17:57 | 单祖滢
有一天,小兔子去它奶奶家玩它走呀它看见了一条小桥。它看见了山羊公公它想
呀是不是样山羊公公先过桥然后它就说山羊公公你先过桥吧然后山羊公公就过桥了山羊公公说谢谢你兔子妹妹。然后小兔子就开开心心的到了奶奶家了它还说给这个好事情说给奶奶听了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19 19:59 | 周倬因
端午节
今天是农历的五月初五,是端午节。端午节有赛龙舟和吃粽子的习俗。我家的粽子特别好吃,因为是我的奶奶亲手做的。这种粽子很特别,它是用蕉叶包的,外面买不到的。奶奶是这样包粽子的,先把蕉叶煮熟,然后把糯米、绿豆、眉豆、咸蛋黄、猪肉包在一起,最后用大锅煮五个小时,粽子就熟透了。
今天我吃了三个粽子分别早上吃了一个、中午吃了一个、晚饭吃了一个。
我还送了两个粽子给罗老师和汤老师吃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6-29 13:19 | 王舟夫
种葵花

今天下雨我没上我最喜欢的篮球课,可我发现还是有一件高兴的事情,我上次种的葵花子已经长出来了。
有两个长的很高有一个长的非常矮我很高兴。这个是我两个星期前种的。我希望最小的一定要长的最高。种子是表妹给我的,我先拿一根棍子挖三个洞再把种子放进去,然后用土埋起来浇了一些水就成功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手写我心
2007-07-01 16:30 | 王舟夫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已经七点了。我不知道爸爸在哪?我就准备去找爸爸,妈妈叫我在睡一下我就睡了一下。我偷偷的跑到爸爸的书房,因为我要拿斗兽棋,我拿到了斗兽棋准备和爸爸下斗兽棋看谁厉害,我来到了我的房间,爸爸真的在里面,可是还在睡觉。爸爸起来了我就叫爸爸和我下斗兽棋,爸爸没有答应,我就和我自己下。我不知道规则?可我看了规则,还是不知道,爸爸说:“我们去厂里,”我说:“要带象棋。”爸爸说:“我们不带,到晚上在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