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寻找外星人

    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实验小学一( 2 )班 王一迪

    码: 511400

 

我很喜欢来自客星球的超人,可爸爸说其实并没有超人来自客球星。那其他星球还有没有人呢,用爸爸学校的天文望远镜看看太空,能不能发现外星人呢?爸爸说用天文望远镜并不能看到其他星球上是否有人。现在科学家也在找外星人,但是现在还没有找着。为了找到外星人科学家们发出了许多太空探测器,现在在火星上还有一个探测器在找火星人呢!

探测器是什么样的,它的上面都有些什么东西,它怎么能够飞到太空,又怎么能找外星人呢?爸爸上网帮我找来许多图片和介绍探测器的文章读给我听。原来探测器各种各样的都有,还有个样子象丛林怪兽的呢!它们要靠火箭送到太空去。有的一直在太空中飞,有的要在某一个星球着陆。这些探测器上都装有照相机,不停地把拍到的图片发送到地球上来。好多科学家都在研究那些照片看上面有没有外星人。

我真希望这些探测器找到的外星人不要象《蓝猫淘气三千问》里面的那么坏,要是象超人一样厉害能打败怪兽的就好了。

 

 

posted on 2007-03-09 11:36 孩子王 阅读(18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寻找外星人
2007-05-29 14:20 | 张智楠
你寻找过外星人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寻找外星人
2007-05-29 21:25 | cinderelle
有梦想才去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寻找外星人
2007-06-14 14:32 | 月光
我也想去寻找外星人哦!因为很威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