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天气炎热,我们都说:“好热啊,好热啊。” 我们的罗老师说:“天气不是只对这你的啊,罗老师也很热啊,忍一忍,很快就能放学了。”
  我们九点钟开始玩游戏,我玩了:我先玩了跳跳跳:轮到我的时候我心里很紧张我怕我拿不到第一,罗老师说:“不用紧张,你可以的。”我说:“知道了。”因为我穿了非常漂亮婚纱裙,它阻碍了我向前,所以我只拿了最后一名。我再玩了掷金球:老师给我三个乒乓球,我问老师是怎么玩的,老师告诉我把一个乒乓球扔到篮子里就可以了,我开始玩了:我照着老师说的游戏规则去玩了,不过我一个乒乓球都没扔中我就输了。然后我玩了二人三足:老师把我的左脚和陈世娇的右脚绑得很紧就成了二人三足,我喊口令“一二、一二”,我们俩配合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就拿了倒数第一。接着我又玩贴鼻子: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给我一个小猪的鼻子,让我把它贴到小猪脸上,我贴歪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太好玩了。最后我玩了我说你猜,我猜到了两个词,而且拿到奖品,真是太开心了。
  放学之前老师发给我们一袋小零食,老师说:“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我说:“谢谢罗老师。”我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儿童节。
posted on 2007-06-02 22:05 孩子王 阅读(211)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快乐的六一(彭誉萱)
2007-06-02 22:07 | 孩子王
  你能用上老师说的表示时间先后的词,我很高兴!知道学校的活动伴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我更高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六一(彭誉萱)
2007-06-04 11:19 | 长不大的爸爸
看到你过了一个这么开心的“六一”,把我带回了童年的快乐时光,也很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学校和老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六一(彭誉萱)
2007-06-05 08:27 | 张智楠
真实个快乐的六一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