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开心的一天
一二班 张浚宇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可以出去游玩游玩,我爸爸带我们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就是新会小鸟天堂,我一去到哪里我就开窗看一看。下车了我推开车门看见风景好美啊。我们走啊走走进了小鸟天堂里面天气太热了,我爸爸说:“每人一个雪糕”我拿的正好事我最喜欢的味道。我们一边吃一边走,走到了一艘船1米左右我说;我忘了带帽子了

  妈妈说:“我给你买一顶帽子吧”买完了帽子之后我们就上船了。小船慢慢的游,游到了一片榕树里面。我爸爸猜了猜说;“这一片榕树林可能是一大榕树长成的。

小船慢慢的靠近岸边,我上岸时还很高兴的样子。走啊走我们走到了研究小鸟的地方。

看完研究小鸟的地方我们就走了,走的时候刚好是12时。

 

 

 

                     张浚宇 

posted on 2007-05-18 08:57 孩子王 阅读(190)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开心的一天
2007-05-23 14:50 | 孩子王
你可以看一看老舍先生写的《小鸟天堂》,也许你的感受会更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心的一天
2007-06-05 09:19 | 月光
真实个又快乐又开心的一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心的一天[未登录]
2008-02-15 20:14 | 飞飞
开心的一天
2008年 2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我们一家和黄滔一家去酒店聚会。我和黄滔到了酒店的一楼玩,我们共玩了扑克牌、气球我觉得扑克牌最好玩,因为,玩扑克牌可以开发智力,所以,我喜欢玩扑克牌。虽然我输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接着,我们玩气球,玩着玩着黄滔上楼给了一个小朋友,给了后,我们不知玩什么,在一楼走来走去,妈妈他们开玩会了。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看电视[未登录]
2008-02-15 20:18 | 飞飞
看电视
2008年 2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我看虹猫蓝兔与阿木星的大结局。我觉得这里最好看,就是虹猫和阿木打架的时候,他们用了好多绝招都是平手,然后马三娘说:“这里有洞,里面肯定有麒麟。”说完后,就往洞里走。马三娘让阿木守着,不让虹猫蓝兔进来。虹猫拿起马三娘师傅的衣服,上面写着:“杀人者马三娘。”阿木才知道马三娘以前是骗他的,他也知道马山娘是“我”的娘,知道后,阿木就把四大神兽的内丹还给四大神兽,同时,阿木就立刻化为阿木星。从此森林就恢复了平静。看完后,我想马三娘会去那里?”有可能改邪归正了!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心的一天[未登录]
2008-02-15 20:24 | 飞飞
妈妈的温暖
             2008年 2月14日 星期四  
昨天晚上,我睡着了。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睡觉就悄悄帮我敷药,因为,前几天我总是咳嗽。敷完后,我又咳嗽了几次,害得妈妈整夜不能睡觉。如果我一夜不睡觉,我将会很疲劳。妈妈,谢谢你帮我敷药。为了我,妈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我感觉很温暖。以后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一定会照顾妈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趣的事[未登录]
2008-02-16 20:42 | 飞飞
有趣的事
2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我跟姨妈去买菜。到了市场,我看见有青菜有鸡有鱼……品种繁多。姨妈买了青菜、青瓜,还有鱼;买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一只猫和一条狗躺在一起,显得很亲密,姨妈说:“猫怎么能跟狗在一起?它们俩是敌人啊!”这个情景我们觉得非常有趣。于是,姨妈拿着手机,拍了下来,然后,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