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学校举行了一个活动。我们先玩了"跳跳跳"。老师说:游戏规则是"先跳进呼拉圈再拿第二个呼啦圈,然后再跳进第一个呼啦圈里,接着大家就开始玩了,我还玩了“二人三足”我和刘婧瑜差点就要摔跤了。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最后老师还发了礼物给我们。今天真是个快乐的节日!
posted on 2007-06-02 21:49 孩子王 阅读(21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欢乐六一(蒋雅诗)
2007-06-05 08:30 | 月光
你摔跤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欢乐六一(蒋雅诗)
2007-06-21 17:08 | 月光之父
小心点,不要摔交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