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2007年 1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下雨
  1月20日这一天晚上,我帮妈妈盛饭还帮妈妈端菜。我每次都给妈妈乘一口饭那么少,但是妈妈还说:“够了,我每次都吃一口半,爸爸每次都吃三口半”。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天气一般
  每天,我都帮妈妈洗菜,盛饭,端菜我觉得很累但是我不怕累因为我还要帮妈妈做事所以我不怕累我以后都帮妈妈做事都不怕累。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1月26日,我帮妈妈折衣服,我一看啊!好多衣服啊!我折了很久我终于把衣服折完了,之后我把衣服放到衣柜里。我折衣服放衣服的时候我都很累。

         2007年2月11日 星期天 天气阴天
  今天,爸爸妈妈要大扫除。我帮爸爸妈妈擦三个门。第一个门高的地方我擦不到然后我叫爸爸过来擦。擦了很久我和爸爸终于擦完了。

posted on 2007-05-26 09:17 孩子王 阅读(15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寒假

FeedBack:
# re: 刘慧君寒假日记[未登录]
2007-05-27 18:24 | 刘慧君
你写的真好听令人感动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