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快乐的一天

 

市桥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   陈世娇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劳动节终于到了。

  53日我早早的起床,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还有我表姐一起去大夫山玩。大夫山人山人海,出来游玩的人很多耶!我们决定先爬飞凤山,我和表姐比赛看谁先爬到山顶,爬山的时候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很快就跑到了山顶。“哇,我赢了”!我大声的喊着,我太高兴了。我站在山顶看见远处密密麻麻的车,像小小的蚂蚁在爬来爬去。

  后来,我们到游乐场玩。我和表姐一起玩滑滑梯、荡秋千,还用沙子搭城堡,下午又去划船。在划船时,我把脚伸进水里,激起的水花飞得很高,随着水花的飞舞,我的心都陶醉了……。这时,我想起奶奶的话:“你们这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是的,我们是幸福快乐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用功读书。

  晚上,我躺在床上,觉得今天非常充实,非常快乐,我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

 

posted on 2007-05-11 17:06 孩子王 阅读(212)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快乐的一天[未登录]
2007-05-24 08:47 | 孩子王
真是一个难忘的五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一天
2007-05-27 09:11 | 看客
快乐每一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一天
2007-05-27 09:17 | 看客
陈世娇,你写得真棒!玩的时候还没有忘记要好好学习,真是个好孩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快乐的一天
2007-06-12 16:14 | 阳光小天使
继续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