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妈妈的爱

2007-1-24   星期三     彭誉萱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去散步,突然有只黑狗像闪电般的速度向我跑来。我说:“妈妈,我害怕!”妈妈像安全的墙搂着我,对狗的主人说:“你把狗管好点。”她又对我说:“别害怕,有妈妈在,你什么也不用害怕,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都会保护你的。”妈妈又问我:“你听了妈妈刚才那句话心里想到了什么?”我说:“我很感动,妈妈的爱是安全的墙。”妈妈开心笑了。

   

我去韶关

2007-1-28  雨天  彭誉萱

今天,我们一家去韶关南华寺拜神,妈妈买了一支摇鼓给我,我拿着摇鼓高高兴兴的摇了起来,我在回家的路上唱起了: “摇摇摇,摇到外婆桥,外婆给我一包糖,一包果,高高兴兴回家去!”

 

逛花市

2007年2月15日   阴天   彭誉萱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逛花市,我买了许多东西,一支玫瑰、一个大锤子(玩具锤)、会长头发的小娃娃,会长头发的小娃娃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弄湿她头上长草儿,现在花市不算多人,到大年30晚应该很多人,多的不得了。   

                    

爷爷生日

2007-2-21  阴雨  彭誉萱

今天,爷爷生日,我参加了爷爷的生日会,还吃了大蛋糕,吃蛋糕的时候吃的津津有味,还说:“真好吃啊!爷爷祝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强叔叔带我到楼下照相

2007年2月26日  晴天  彭誉萱

今天,强叔叔带我到楼下照相,我照了很多相,我又告诉爸爸我照了很多相,我为什么要道楼下照相呢?就是因为我觉得今天天气特别好所以要下去照相的,我今天很高兴

                                              

我做小厨师

2007-2-26     彭誉萱

晚上,我在外婆家做饭,小姨夸我好吃,外婆夸我煮得香,我说:“不是的。”她们说:“是的。”小姨的男朋友问我:“今天的饭是不是你煮的?”我说:“是的。”他说:“好棒哦。”             

posted on 2007-03-09 12:54 孩子王 阅读(27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寒假

FeedBack:
# re: 萱萱寒假日记
2007-05-24 21:56 | 长不大的爸爸
加油,坚持下去,你会写得越来越好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萱萱寒假日记
2007-07-20 16:54 | 月光
你这么小,能做厨师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萱萱寒假日记
2007-07-21 14:30 | 何瑞林
今天,万里无云,一大早,我在家里急急忙忙地做作业。作业很多,我不知道该做哪一样。爸爸说:“先做最上面那一样!”最上面那一样是读书、签名和第几页。第二个作业是:“每周写一篇日记,尽量在班级博客发布,不能上网的打在电脑上或用日记本,开学进行优秀日记评选活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萱萱寒假日记
2007-07-26 16:56 | bb
x my6r xkmxder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