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开心“五·一”节

一(2)班   张飞扬和家长

  51日是国际劳动节。今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灿烂。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大夫山森林公园。

  哗!大夫山森林公园真热闹,处处是人山人海。在进入公园的林荫大道上,有年纪大的的爷爷奶奶们,有跟爸妈一般大的叔叔阿姨们,还有很多小朋友。他们有的漫步,有的坐着观光车,有的一家人一起踩着一辆自行车。真是人潮涌涌,一路欢声笑语。

  路边,绿树成荫,鲜艳的木棉花含笑盛放。远处,人工湖微波荡漾,在阳光的照耀下粼光闪闪。一艘艘红色的游船迎着碧波,在湖面上来回穿梭。

  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公园的儿童游乐场,这里是小朋友们的天地。我来到了一座高架铁索桥的前面。桥的两头是斜斜的梯步,用一根根园木搭成阶梯,一格一格的,象一把大楼梯。中间是一座高高的铁架,桥面用粗绳织成一张网,晃晃荡荡的。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扶住两边的绳索和铁链一步步往上爬。脚踩在园木上,桥面在不停地晃动,越往上走晃动得越厉害,心里也就越害怕。爸爸在下面鼓励我,不要害怕,不要看下面,要抓紧扶手。按照爸爸的提示,我鼓足勇气继续往上爬,一步一步终于爬到了桥顶。心里松了一口气,高兴极了。然而,从桥顶透过绳网看下面,觉得很高很高,心里很害怕。别人从我身边爬过去,踩得绳网上下抖动,我紧紧抓住绳网,不看下面,一步一步向前爬。好不容易爬到了桥的另一边。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桥比上桥更加艰难。我抓住桥边的绳索,只能后退着下桥。手里抓住的绳索是晃动的,脚下踩住的桥梯也是晃动的,很担心踩空了掉下去。每下一步,必须马上换手抓住下一根扶手粗绳。就这样在摇摇晃晃、紧紧张张中慢慢回到了地上。耶!我成功了!这时,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爸爸说这是太阳晒的,妈妈夸我很勇敢。

  休息一会儿后,我和妈妈一起荡秋千,然后我又去滑滑梯,滑滑板。肚子饿了,爸爸妈妈带我美美地吃了一顿。

  这个“五·一”节又有玩又有吃,真开心!

 

 

posted on 2007-05-18 09:00 孩子王 阅读(16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开心“五·一”节
2007-05-23 14:48 | 孩子王
多令人羡慕的温馨家庭,多快乐的亲子游!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心“五·一”节
2007-06-02 17:46 | 彭誉萱
你真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心“五·一”节
2007-06-09 19:21 | 月光
真是一个开心的五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