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难忘的韶关旅游

一年2 孔德雯

  今天我和妈妈去韶关旅游,第一天我和妈妈坐大巴士,导游姐姐说晚上可以泡温泉,我高兴地说:“快点到晚上,快点到晚上。”妈妈呵呵地说:“别叫了,真丑怪。想一点开心的事,不要老想这泡温泉。”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导游姐姐说:“到了饭店。”然后司机叔叔开门了,我和妈妈的同事高兴地下车,然后去洗手间,洗完手回到座位洗一洗碗筷,静静喝一杯茶。一会儿菜上来啦,有炸小鱼、鸡、豆腐呀,很香哦,大家很饿一下子就吃饱啦。

  吃完饭后我们出来看看风景透透气就上车了,我问导游姐姐:“我们可以回酒店了吗?”导游姐姐说:“还没行,现在去亲水谷。”我说:“什么时候才回酒店啊?”导游姐姐说:“下午我们先去亲水谷,然后再去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后才回酒店吃晚饭,然后就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泡温泉啦。”听完导游姐姐的讲解后,我很开心地欣赏着窗外的境色。到了亲水谷,我和妈妈的同事一起下车,边走边欣赏大自然的景色,小溪的水清得可以看到底,我想,啊,爱护好环境多好啊!去到亲水谷那里的水更清,还有一条瀑布从山上流下来,多好看啊!我和表哥都玩水还照了相呢,山水真的好清凉啊!我们在那里停留二十分钟后导游姐姐说:“现在要去南岭公园,那里有很漂亮的瀑布呢,共有八个,但我们只能登到第五个就要回程了。”很快就到了南岭公园啦,我和妈妈只登上了三个瀑布,因为上面很危险,我年纪太小所以不登了。一路上的境色还有瀑布群,真的好美啊!妈妈说:“这是天然的大氧吧,我们尽情呼吸吧!”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哗,真的好舒服啊!到了下午4点时,导游说:“现在上车去酒店,第一天游程结束了。”

  回到了酒店是吃晚饭的时间,晚饭后我和妈妈回到房间歇一歇,妈妈说:“我们歇半个小时后就去泡温泉啦。”“哗,好啊!我好想去泡温泉啊。”我们歇完就换好泳衣去泡泉,我真了很开心,进入温泉区,那里有大小和温度不一样的温泉。我和几个小朋友在低温池泡,还有去到牛奶池泡过,牛奶味很香,当时问妈妈:“牛奶可以喝吗?”妈妈笑着说:“不能喝,可以给人泡温泉的。”温泉区里有水喝,有水果及雪糕,不用钱的。泡完温泉后我就和妈妈回到住处休息了。

  这次旅游我很开心也很难忘,很希望下次再和妈妈再去泡温泉啊!

                                      

                                     

posted on 2007-05-18 08:55 孩子王 阅读(1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难忘的韶关旅游
2007-05-23 14:57 | 孩子王
跟着你的文章,我也好像到韶关旅游了一趟。  回复  更多评论
  
# 包饺子
2007-07-14 14:50 | 王舟夫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要买饺子皮和饺子馅,老师叫我买饺子馅。
第二天我就叫我爸爸帮我买,他就买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到了学校我说:“不用带饺子皮。”爸爸说:“带着,”我只好带了。我到了教室,我就跟我同学说:本来我不用带饺子皮的爸爸就要我带着,老师来了就带我们下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始包饺子,很多同学用完饺子皮就找我就借。我就借给他们,我做了一个四角包也是用四层皮我想:“太多皮了要煮很长时间”,我看见我们班的饺子已经煮熟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