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大夫山游

                     --美好生活其他篇

(2)班岑倬宇

  52日那天,我和三姨,表哥,姨丈一起去大夫山踩自行车.

      到了大夫山,我们租了四辆单车,一人一辆.我和表哥做前锋,踩得最快.三姨和姨丈紧跟着后面.害怕我们走失.

      之后,我们去了放风筝. 虽然没有风,但三姨和姨丈还是努力帮我们把风筝放上天.

      我知道三姨和姨丈很关心我们.

    

 

1

posted on 2007-05-14 16:58 孩子王 阅读(12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大夫山游
2007-05-23 14:58 | 孩子王
看着风筝飞上天,你的心情是不是也也飞起来来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夫山游
2007-06-19 17:19 | 月光之父
"我和表哥做前锋"------比喻形象,贴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