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精彩“百万葵园”游

        (2) 高炜彤

  还未到五一放假前的一天晚上,我就在电视上看到新闻报道说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镇百万葵园在五一期间有五颜六色的法国牡丹、花期最长的郁金香、高大的树上玫瑰、天天开放的向日葵、人见人爱的薰衣草……。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没等爸爸妈妈起床我就开始准备好去旅游的东西了。

  八点钟,一起前往的人终于到齐了。我和好朋友李子晴,以及她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兴高采烈地坐上了开往百万葵园快车。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一路高歌,说说笑笑,很快就来到了向往的目的地——百万葵园。

  走进百万葵园,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下,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百万葵园占地26万平方米,100多万朵金黄色的向日葵迎着太阳开放,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田园美景。我们沿着林阴小路往前走,一会照相、一会扑蝶、一会摘葵瓜子,每个人都笑得像葵花一样灿烂。

  十点钟,我们来到了薰衣草园,薰衣草是一种淡蓝紫色小花。还没走近这淡蓝紫色的小花,我就闻到了淡淡的、阵阵的花香。妈妈说:“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没等妈妈说完,我们一班人已经跑进了那一片淡蓝紫色的花海里,跳着,笑着,追逐着……,高兴极了。

  将近十一点钟,我们终于来到了向往的法国牡丹观赏园。这种花色彩艳丽丰富,颜色有红、白、粉、黄、橙、紫、绿等等。看着连片的法国牡丹花海,爸爸妈妈们仿佛都惊呆了,这怒放的法国牡丹花,美得简直令我喘不过气来了。

  观赏完了法国牡丹,吃过午餐,我们步入了百万葵园的欢乐区,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金灿灿的世界。松鼠乐园新颖而独特,拥有1000只松鼠,有鸭子戏水池 ,游客可以通过自已精选的鸭子进行比赛,得冠军的就可以属于自已。还有麦兜猪乐园 、松鼠狗乐园、小白鼠乐园、白鸽广场、西瓜蟹园、蝴蝶园、金鱼水中王国……,构成了一个充满温馨与乐趣的童话世界。

  太阳慢慢地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百万葵园,踏上了开往市区的快车。

  精彩“百万葵园”游,快乐的五一!我今天过得真开心!

posted on 2007-05-14 16:53 孩子王 阅读(12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精彩“百万葵园”游
2007-05-23 15:09 | 孩子王
精彩“百万葵园”游,快乐的五一,让我也过了一把瘾。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