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难忘的“五一”

2班:冯丽华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长鹿农荘玩。我们到了农荘,那里人山人海的很热闹,进了农荘我们首先去看表演,但是表演的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到处看风景,我们沿着一条小路走,小路的一旁种有许多竹子,另一旁仲有蔬菜,有南瓜、茄子、豆角、空心菜等,到那就好像走进了菜园一样。没菜园往前走有一个迷宫,迷宫虽然不算大但进去冒险的人却不少。再向前走就会见到一块田,田里种着水稻,水稻中有几根木头,木头上系着很多横七竖八的大绳子,它是给人们娱乐的。很多人去爬那些绳子。有的木头间只有两根绳子有的有几根,如果抓不稳绳子不会掉下田里。我们刚到那儿就看见有一位叔叔正走着只有两根绳子的那段,那位叔叔走得东歪西倒的,我们真为他担心,怕他一不小心就掉下田里。我们在那坐下来看了一会儿,又开始走了。没走多久,我们过了一座桥就到了游乐场,这里的人更多了。我和妈妈拿着票先坐了摩天轮,我坐在上面有点害怕,就抓着妈妈的手。后来我们又玩了很多东西,我看见有许多人玩空中飞人,这是一个很刺激的游戏。是一个人从很高很高的地往地下滑,玩的人都是大人,小孩不可以玩。最后我们去看动物表演,因为人太多了看得不是很清楚,我们便没有再看下去。

  今天我觉得很开心,妈妈也是。我多么希望每次放假都能去这么好玩的地方玩。

                                                           

 

posted on 2007-05-11 17:11 孩子王 阅读(1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难忘的“五一”
2007-05-23 15:11 | 孩子王
妈妈给你带来了快乐,你应该怎样给妈妈快乐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