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魔术

关梓华      一(2)班

          54日是个难忘日子,这天我们一家在香港上邮轮住一晚。上船后我们先去吃自助餐,然后就去看表演,今晚表演的是魔术,我觉的很开心,因为魔术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

         表演开始了,魔术师表演了几个节目后就邀请观众上台跟他一起合作,我想上去,但是没被邀请,我很失望。第一场表演结束了。

         我叫妈妈再带我去看第二场魔术表演。这次我终于被邀请上台了,上了台我很高兴但是我又有点紧张。魔术师教我用两个没有裂缝的铁圈套在一起,然后对着两个铁圈吹一口气,就可以把铁圈分开,第一次我成功了,全场响起了一片掌声,我很激动。第二次我没把铁圈分开,于是我就对着铁圈连吹几口气,这时我听到一片笑声,顿时我觉得脸红了。最后魔术师帮了我,我又成功了,全场又响起了掌声。

  表演完后,魔术师送了个用气球做的小兔给我。

                                                       

posted on 2007-05-11 17:08 孩子王 阅读(11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魔术
2007-05-23 15:14 | 孩子王
能和魔术师同台表演,肯定是很开心的事,多令人羡慕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魔术
2007-07-20 16:46 | 月光
魔术师回变魔术,那你会变魔术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