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在学习、生活中是不是有许多让你高兴、难过、伤心、难忘的事呢?分享是快乐的,能与伙伴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posted on 2007-05-16 13:17 孩子王 阅读(230) 评论(7)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交流厅

FeedBack:
# re: 分享的快乐
2007-07-01 18:55 | 小君公主
今天的故事
7月1日
6月30日爸爸去了旅游他只把我和妈妈流在家里但今天他在我睡午觉的时候他回来了我也起床了。起床后我发现有很多荔枝我就吃了两个,我又看见有一个玩具。那个玩具是这样玩的啦一下在搞到前面就会但出来。我觉得今天最开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7-07-01 18:57 | 小君公主
希望有多一些的日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7-07-28 12:33 | 小君公主
我有两只可爱的小鸟。它有像金子一样的身子、翅膀和嘴,除了头和尾巴是像太阳一样红。你说我家的小鸟可不可爱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7-10-14 13:03 | 小君公主
10月24日 星期日 天气:阴
发烧
你知道吗。我前天发烧了到了今天我的病还没好。你还知道吗。我还打了两天的吊针。
我第一天去看病时,医生说我的喉咙化脓了,量体温时都是39.5度了,你说我第一天是不是发高烧呢?但是我打完吊针后的温度是36.5度,到了晚上就升到37.5度了。
第二天,我又量了体温这次的温度还是37.5度,然后我们又去了医院。这次医生说我的喉咙好了一些,但是我还要打吊针。到了今天为止,我量的体温仍然是37.5度。在这几天里我最想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是37.5度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8-03-01 16:32 | 小君公主
3月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第一天上兴趣班。
我的第一节课是奥数,第二节是舞蹈。奥数是数学老师汤老师,舞蹈是一个不是我们班的老师教我们。奥数在2(4)班,舞蹈在舞蹈二室上课。
奥数第一天学了比一比,谁最聪明跟应用题差不多,只是多学了一种。就比如:一桶油连桶重15千克,吃了一半以后,连桶重8千克。吃掉了多少千克油?满桶油重多少千克?舞蹈呢,就学了一个舞,但才学一点点。
第一天学兴趣班其实挺开心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8-03-13 10:08 | 小君公主
有谁看过我的日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分享的快乐
2008-03-16 14:30 | 小君公主
快点有日记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