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一(2)班 陈凯童
         今天是我的七岁生日,为了庆祝我的生日,妈妈爸爸带我去大夫山玩。公公、婆婆、大姨丈、大姨、小姨丈、小姨、表哥陈树钊、小表弟吴奕非都来和我过生日。

  我们一起到了大夫山森林公园,这里很漂亮、很温暖,有一个很大的湖,很多花草树木,还有一个游乐场。我和妈妈、小姨、表哥、表弟租了一艘脚踏船在湖上游玩,我们还向岸上的公公、婆婆、爸爸招手呢。然后再去游乐场玩荡秋千、翘翘板、滑梯、堆泥沙,大家都玩的很高兴。

  天黑了,我们去酒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吃完晚饭后,我们回家吃白雪公主蛋糕。在蛋糕上点了七支蜡烛,我许了个生日愿望后,和弟弟一起吹蜡烛。爸爸给我拍了照片,我们吃的很开心。

  我又长大一岁啦!

posted on 2007-05-14 16:55 孩子王 阅读(1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我 的 生 日
2007-05-23 15:05 | 孩子王
多快乐的生日呀!祝愿大了一岁的你在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多的收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