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美好生活(旅游篇)---美丽的海南岛

  今年的劳动节,我们一家和姑妈的一家相约一起去海南岛。51日,我就怀着兴奋的心情跟着家庭的队伍,来到了番禺黄阁渡口。这里可以乘船去海南岛的。这艘船真大啊!不但可以把人送到海南岛而且连车也可以渡过去。我在船上看到几个很大的字写着:“椰香公主号。”哦!原来每一艘船都有它自己的名字。没多久我就听到呜···呜···呜·····几声后,船就启航了。在茫茫的大海上,我看见了碧蓝碧蓝的海水和天空,风一吹过来,我感觉到特别的爽快。

  我们的船经过大约18个小时的海上航行,在第二天的中午,终于在海口市的秀英港靠岸了。我们开着自己的“七座小面包”又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三亚。我看着一排排的椰子树,呼吸着郊外带有泥土和海风气息的新鲜空气,真是让我心旷神怡啊!!!

  我们入住的仍然是仙人掌大酒店(之前我们已经在这里住过了)。这里的环境又大又美丽。在明亮的客房下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园。花园的中间有几个很大的游泳池和鱼池,一片片绿油油的小草,一群群可爱的鱼儿,加上游客们的笑声和欢乐声,啊!实在令人陶醉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伊甸园吗?

  我正看着看着,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转过头,原来是我表哥叫我到海边冲浪。“哇!!好哦,冲浪咯”话没说完,我们就来到海边开始我们精彩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浪花打过来,我不小心喝了几口海水,原来,海水是很咸的。虽然,我们已经玩得筋疲力尽了,但我们还是舍不得走。这里实在太好玩了。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

  最后,太阳落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到酒店开始我们另一项可能更精彩的活动。大海啊大海,我一定会再来看你的。等我长大了,我要建一座房子在海边,这样子我就可以天天看着你咯。

 

 

posted on 2007-05-11 17:07 孩子王 阅读(11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FeedBack:
# re: 美丽的海南岛
2007-05-23 17:46 | 朵娜
美丽的海南,快乐的五一!如果你能把最开心的冲浪写具体一点,就更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