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游万绿湖

一(二)班 石煊

  今天,我们和嘉演哥哥一家去万绿湖旅游,爸爸开车的时候,我和哥哥玩的好开心啊!虽然下着雨,但是一点儿也没有影响我们快乐的 心情。大约开了四个小时的车,我们到了万绿湖。这里有条商业街,街上有很多当地特产,有炒米饼、板栗、山坑鱼、、、、、、。今天的雨太大,大人们决定第二天才去万绿湖游船玩。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坐上小快艇开始游玩万绿湖。万绿湖的水可真绿,湖面特别的宽广,湖面上的景点都是由小岛组成,有观音岛、镜花缘、湖的四周是一座座的山,浓浓的雾像一条白丝带围绕着山,山水相连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posted on 2007-05-11 17:05 孩子王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