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愿乐学、乐思、乐问、乐做成为孩子们的习惯。
posts - 62,comments - 515,trackbacks - 0
 

快乐五一黄金周

一2班 刘慧君
     2007年5月1日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江西玩。我们去了江西有名的避暑胜地庐山。听大人说5月5日那天为了要看诗人李白笔下所描述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于是我们几个小孩子跟在大人后面坐缆车直奔瀑布去。遗憾的是1米4以上的人要买全票,爸爸妈妈都是全票,而我还没达到要求的高度因此是免票的。到了排队的地方我觉的很闷,因为那里有很多人在排队坐缆车呢!过了很久很久才到我们坐缆车。我坐的缆车右边的门上看见一个是游客吃过后留下来口香糖,那时我觉的很恶心也有想吐的感觉不过还好没有吐,当时我还用对讲机告诉其他一起来的小朋友啦!

  好在很快就看到了瀑布,瀑布真的很高很高,爸爸还帮我照了几张照片啦!大家有没看到我身后的瀑布呢?漂亮吧?不过因为我人太小了,所以只能拍到瀑布的一小部分,等我长大了再去照一张全景的,到时候再给大家看看吧! 听爸爸说这就是诗人李白笔下的瀑布,所以我还和他的石像拍了张合影。

  这个五一我过得很开心,也长了不少见识。

 

 

 

 

posted on 2007-05-11 17:04 孩子王 阅读(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快乐习作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