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manyemei

  教师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 Posts :: 3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师资力量
     来自法国的专业资深教授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每一位专业课讲师都持有巴黎最负盛名的时装设计学校的学位,他们在这一领域都有着超过了十年的工作经验。如果将他们之前工作过的地方列出一张名单,那将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一页,因为其中包括有伊夫·圣罗朗(Yves Saint Laurent),香奈尔(Chanel),纪梵希(Givenchy),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尼娜-丽茜(Nina Ricci),范思哲(Versace)等等声名赫赫的公司。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老师将他们的专业、职业经验带入课堂,给时装教育注入新的生命。学生们专业才能的培养与发展主要就是取决于有资质和责任心的老师。
AICP-IFA巴黎总院部分教授简介:
Cristiani先生——FNMTF副主席,世界高级裁缝联合会副主席。
Marasse先生——路易-菲罗 (Louis Feraud)男装设计部总监。
Le Francois先生——伊夫-圣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男装工艺室主任。
Lecour女士——制版工艺师。
Neige先生—— John Galiano女装产品与工艺研发部主任。
Sato先生——Michel Klein女装产品开发与发展部主任。
2.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授课方式
     全英文授课(选修法文)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致力于学生语言与专业课程的共同学习,因此所设置的所有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授课。让学生在掌握设计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竞争能力,更好的理解时装设计大师们的设计理念,便于以后更快速的与世界各国时尚人士联系。与此同时,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还为那些想要留学法国或对法语感兴趣的学生开设法语选修课。当然,为了让学生们奠定较好的基础知识,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在第一年的教学中,为每一位专业老师配有同步翻译,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所学的内容。
3.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教学体系
     前瞻的课程设置
     为了适应时装产业的特殊需求,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教学大纲由专业人员和资深的教授共同定制。为了紧跟时尚业的飞速发展,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不断的修订、更新我们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课程设置以确保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迅速融入时尚业的职场。为了使学生能够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优势,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引进了当前在时装设计界最先进的法国力克(Lectra)设计系统。进而,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也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这套设计系统的上海时装设计院校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教学目标就是使学生们面对实际工作时得心应手。因而,学生们从一开始就被置于职业环境中。在课堂教学之外,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还提供实习机会,增加学生们将来在工作中的竞争力。在学业结束后,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学生们有能力适应一切工作环境,满足即便是最为苛刻的老板的要求。
4.赴外深造
     赴世界时尚中心——巴黎深造
     巴黎历来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时尚中心,光影魅惑之都。许多世界著名的时尚品牌,包括伊夫·圣罗朗(Yves Saint Laurent),香奈尔(Chanel),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等等都称巴黎为自己的艺术家园。AICP-IFA是第一所认识到上海将作为国际时尚支柱的法国设计院校,因此在这里开办了自己的分校。为了感谢这样的合作,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学生可以选择在第三年赴AICP-IFA位于巴黎15区的总校完成自己的学业。
5.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职业前景
     为理想职业做准备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与许多时尚业和奢侈品行业的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像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阿玛尼(Armani)这样的时尚业巨头,因而学生们可以获得很多实习和参与商业企划的机会。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能通过我们的行业关系网,获得有价值的职业培训。毕业后,他们更能凭借着工作经验和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在业界的影响力,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

6.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专业设置
     优势专业来自时装之都--巴黎
     时装设计与工程
     第三学年将细分为:设计、制版工艺、市场营销专业三大领域.

7.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相关费用
       巴黎总院:7500欧元/学年

8.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招生对象
    招收具备高中(或相当于高中)以上学历者.
    同时也招收对设计或英语、法语有兴趣的学生

9.上学地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10.入学流程
    2、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初步审核、一个星期内通知符合入学基本条件的学生.
    3、被预录取的学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3张两寸报名照至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招生部,提交入学申请表,入学条款,并同时缴付首期学费.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同时接受银行转帐注册(汇款前请务必电话通知)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淮海支行
户    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银行帐号:316829-00005090226

posted on 2008-04-27 09:44 njbz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