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manyemei

  教师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 Posts :: 3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ESMOD北京高级时装艺术学校简介

     ESMOD北京高级时装艺术学校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在中国唯一授权的学校。2004年2月15日,中法建交四十周年之际,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中国精功集团正式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双方合作办学签字仪式。2004年7月,由中国精功集团投资,引进国际最优质的时装教育资源--法国ESMOD高级时装学院在中国授权办学的北京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校正式成立,成为中法时装教育合作的精品。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亲笔题词了校名。同年7月ESMOD北京获北京市
教委批准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9月迎来了她的第一批学生。目前学校开设有服装设计及制版专业,提供3A课程和3年级课程。

 

     ESMOD北京艾思蒙特的所有专业教师都由法国ESMOD总校指派,专业课程全法语授课,配有随堂翻译。ESMOD北京教予学生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及实际动手能力,注重培养创新精神、系列时装设计及市场开发等综合素质。在ESMOD北京,你将获得世界一流的时装设计与时装制板训练。纯法式高级时装教育,先进教学设备,良好的环境,一流的师资,严谨的教育是热爱服装事业,梦想成为时装设计师的你,申请就读法国ESMOD的直通车。是培养国际化的时装设计人才的摇篮。

     ESMOD北京是一所拥有国际化全新的理念和体制的时装学校,办学二年多的时间里,ESMOD北京ESMOD巴黎、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教授招聘、课程设置、项目招生、教学研究等方面进展迅速,是中国引进时装教育办学最好的学校之一。

 

ESMOD北京坚持"创造中国时装教育No1"的战略目标,秉承"中西贯通"的办学理念,为中国培养世界级的企业家和设计大师、立志打造中国的世界级时装学院。通过吸引一批国际一流时装艺术教授常驻北京、扎根中国,促进西方时装艺术最新成果与中国本土最新的企业需求相结合,从而为造就一大批世界级服装纺织企业精英人才,并为中国服装纺织企业进军世界前列提供新思维、新视野和新对策。ESMOD北京超出了一般意义上的中外合作教育项目,它对中国整个时装产业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2005、2006年7月,ESMOD北京分别在北京古朴优雅的乙十六会馆、北京三杰国际钢结构公司举行隆重的学生庆典时装表演。法国驻中国大使与北京市政府、国家教育部与北京市教委、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著名时装企业与院校、新闻媒体等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学生们高水平的设计、制作与表演,ESMOD高质量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ESMOD北京ESMOD国际与中国交流的纽带和桥头堡。ESMOD北京ESMOD巴黎的复制,与法国ESMOD同步同质教学,法语环境,法国教授、专业课件、独特教学方法、三年2800学时课程,与企业的密切关系等都是相同的。

      ESMOD北京的招生对象为17岁以上的高中毕业生,或大学艺术或相关专业的在读生;以及具有时装行业工作经验者。

      ESMOD北京学制三年。同时有3A课程和3年级课程班。专业课全部由来自法国ESMOD选派的优秀教授任教,并为学生开设法语课,采用中法双语教学。教学内容从传统的作坊技术到现代的工业技术,使学生得到全面的培训。教学方法采用工作室、理论课、讲座及企业实习。学校每学年安排企业实习及实践教学。

     ESMOD北京教学要求与法国ESMOD完全相同,即学生每学年都要经过严格的专业考核才能过关。一年级学生的专业水准达到了解服装行业并熟悉ESMOD国际的专业思维和创作方式,二年级学生的专业水准达到基本能够胜任服装行业的工作,三年级达到确定自我风格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学生从二年级(提高班一年级)开始接受"实战"训练,假定自己是某品牌的专业设计师开始创作,由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提供指导,了解品牌灵魂。ESMOD北京的学生从入校伊始即接受针对专业行为方式、人际关系,培养个人自信等方面的指导课程,塑造出专业气质。

         凭借ESMOD国际的盛誉及其无可挑剔的教学质量,ESMOD北京的学生很受企业欢迎。并与世界和国内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关系,给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并举行学生服装设计展,使学生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推向大众。对于出自本校的学生,ESMOD北京都会为他们建立详尽的跟踪档案,并积极地给他们提供创造各种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帮助最优秀的学生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在国际时装界,迪奥、香奈尔,国内很多著名时装企业白领等业内大公司经常挑选学员参加实习。ESMOD北京毕业生可以得到一些不同寻常的机会接触世界和国内名企并获得实习和工作的机会。而ESMOD国际与中国服装行业及企业渊源久远的历史合作及其特殊地位,以及ESMOD毕业生在中国服装行业的网络使这种机会扩大。ESMOD北京积极与海外其它ESMOD学院进行交流,充分为利用国外优势的教育资源,营造国际化的校园氛围和学习环境。全球化的ESMOD学院联盟也为海外其它ESMOD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教育和企业搭建了桥梁和平台,帮助世界了解中国、促进中西方经济和文化的交融打开了一扇窗口。ESMOD北京根据海外其它ESMOD国际惯例,实施与海外其它ESMOD学院交流学生计划,帮助学生赴其它ESMOD学院进行交换及考察。

      ESMOD北京对优秀毕业生和有前途的在校生积极推荐赴ESMOD巴黎本校继续深造的机会,法国ESMOD承认学生在北京所学的课程及学分,ESMOD北京将协助学生办理赴法留学的相关手。

转载于:北京艾思蒙特高级时装艺术学

posted on 2007-05-29 11:21 njbz 阅读(37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Feedback

# re: 北京艾思蒙特高级时装艺术学 2007-06-01 09:01 picasa
这颜色舒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