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外语-点击进入均可免费试听
法语在线学习 德语在线学习 西班牙语在线学习 俄语在线学习 日语在线学习  韩语在线学习 意大利在线学习  快速阅读记忆培训

记忆的伙伴速读 速读研究博客

教师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29 Posts :: 21 Stories :: 4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全脑速读记忆可以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最有效的、最实用的学习方法。这种学习方法开发右脑的潜力和强化右脑图像记忆为主,通过系统、科学、简便训练,增强眼睛收容信息和保存处理图像和识别图像的能力,同时拓展左脑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思维模式,使左右脑并用、协调的作用产生1+1﹥2的整体效果。
  在训练
全脑速读记忆训练软件时,一是要让自己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同时全身要处于放松状态,每次最好选择一个不受打扰的环境集中精力训练1个小时左右,每天坚持,当练习的次数多了以后,我们的身体就会在练习时自动调整状态,一般在安静的状态下训练21次左右,即时在稍微吵闹的环境也能进入状态练习;其次,每次练习时要暗示自己要开始训练了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训练中,很多潜力开发的文章已经说明了暗示对自身潜力开发的极大优势,所以提前暗示自己一定能,对自己的能力提高工作学习完成情况是很有帮助的;练习全脑速读记忆法对提高想象力也是很好的,练习记忆的部分和速读的实战练习要我们用图像记忆的方式或思维导图的方法记忆文章的关键词句,在这种词句不断的转换为图像的过程中就在不断的练习想象力了;人们常说没有想象力是可怕的,因为没有想象了就缺乏了创造力、创新力和思维能力,所以练习全脑速读记忆法不仅仅是在练习一种方法,他是一种技能一种提高个体综合素质的训练方式。

这里整理一些
全脑速读记忆法的特点,共每个学习全脑速读记忆法的同学参考:

1、帮助毕业班同学快速复习应经学习过的课业内容,让你胜人一筹;(五天内便可将初中或高中阶段的功课复习一遍)

2、快速阅读和背诵英语课文、单词以及文科类的语文、政治、历史、地理等;(十分钟以内可以轻松背诵并默写)

3、改善学生注意力不集中、自信心不强的弱点;

4、大量提高大脑知识储备量提升写作能力;

5、快速提高注意力、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以及自我调节能力、自我控制能力。

6、节省时间,减轻学习压力,提高学习兴趣;

7、改善成年人记忆力衰退情况,延长记忆的失效性;

8、快速提升阅读能力,加强记忆理解能力;

9、通过训练,可以达到看得快、抓得准、记忆牢的效果,提高工作效率;

10、全脑速读记忆法适合于8岁以上学生和成人学习训练。

其实全脑快速阅读记忆法并不神奇,神奇的是练习时的高度的注意力集中和想象力的无线扩展的忘我状态,反映到现实的工作、学习就是效率提高,做事思维敏捷,对过去的任何事能在脑海中有强烈的记忆痕迹。

推荐:精英特超级全脑速读记忆训练系统
posted on 2008-04-21 18:28 记忆的伙伴速读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教育 学习文化 教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记忆的伙伴速读  速读研究博客 
学习十倍阅读速度和记忆能力,同样的时间,知识积累将是别人的几倍,应用速读记忆技能,提升快速学习能力
考试掌握快速阅读记忆方法,中考、高考、自考、职考、考研、考博……复习过目不忘,考试顺利过关!
工作:充分发挥大脑潜能、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激发创造力,帮助我们更有效的工作学习,更清晰地思考!!
生活:快速阅读方法帮助你快速阅读大量报刊杂志,迅速掌握丰富的广博知识。生活、交友、爱情、处世…… 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