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教师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大四感言

Posted on 2006-06-13 19:57 杰子 阅读(5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大一伊始,就希望能有自己的网页,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可是,由于自己的懒惰,网页至今还是一个空中楼阁,倒是等来了博客。
  转眼间,大四了,没有什么感觉,只觉得时间似乎在骗人,四年怎么会这么快就过去了呢,于是乎,想起了朱自清的散文:“它们都到哪里去了呢,被谁带走了呢?”拿出大一时拍的相片和现在的放在一起,不禁一惊,岁月原来在这里留下了痕迹,它在悄悄地改变着我。它给予了我自信,给予了我快乐,给予了我乐观的态度和面对生活的勇气!
  我不感伤于青春的流逝,我感恩于生活对我的馈赠

Feedback

# re: 大四感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15 18:17 by 淡蓝的晴
我感恩老天让我们有机会一起生活四年,从相识到相知.

# 大四感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18 15:54 by JamesLee
很遗憾没有机会与你一同走过四年的点点滴滴,但很荣幸一起走将来的路,不论风雨,有我与你同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