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我们在阳光下成长

                      三1)中队班级文化档案主题班会

主持甲: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天使,我们共同生活在中华路第三小学三年级一班这个快乐的家园里,这是一个理想的家园,带着美好的心愿,我们走在一起。三(1 中队“我们在阳光下成长”班级文化档案主题班会现在开始。

主持乙:你是六月的小荷 
透过微红的尖端 
展示着理想和希冀 
我们拥有绚烂的年龄 
聪明睿智 将在我们的脚下, 
自由驰骋。

 主持甲:走进小学已经三年了,这三年来的每一个日子,记录着我们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我们的成长蕴含着家长、老师的殷殷期望与祝福。

请听我班一位家长在班级文化档案上特意为我们三(1)班同学创作的诗歌。

儿童诗《孩子,你们是宠儿》

 

主持乙:在我们的中队网页上,有中队辅导员寄语、中队长快乐宣言、光荣的队干部,我们的雏鹰假日小队队员,再配上丰富多彩的照片:同学们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的记录,精心制作的小制作,巧手装扮的教室生物角图片……每个阶段网页的内容其实就是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的缩影。

 主持甲:下面我们就请一位同学讲一讲在校读书节活动中,他在网上向大家推荐的一篇好文章,让我们再来回忆一下什么是幸福。

请听情感小故事   《幸福在哪里》

同学畅谈听后感受

主持乙: 我们三(1)中队的每个队员都在这个温馨的大集体里迎着太阳健康快乐的成长,中队中的哪一位同学需要帮助,其他同学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深厚的友情不仅体现在口头更体现在行动。  希望通过下面这个游戏,使同学们之间的友情更牢固。

 游戏   “两人三条腿走路”

 主持甲:校园里,我们通过网络这一平台开拓了一个健康而由充满童趣的网络天地。在这里,大家都享受着网络带来的快乐,大家一定还记得我们班级网页上那个热闹的词语接龙游戏吗?想不想再做一次?

游戏  词语接龙

主持乙:网络给我们查询资料带来了便捷,可是一些过分沉溺于网上的同学却影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请听三句半      践行荣辱   从我做起   

主持甲:昨天晚上,全班同学伏在台灯下精心地制作着书签,大家请拿出来吧!

         (投入袋中,同学间随机抽取,拿到后轻声读一读,谈谈感受)

      

主持乙: 大家一定还记得我们集体过十岁生日时快乐的情景吧,我们唱啊,跳啊,阵阵欢笑声在教室回荡,今天也让我们唱起来,跳起来吧!

班歌  《彩虹桥》     

 

主持甲、主持乙: 三(1)中队“我们在阳光下成长中队主题会到此结束。

 

                                    

 

                                                     

 



 

 

 

 

posted on 2007-12-23 14:3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2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