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北京行

尚文中学:金莹

117零晨,黄静华工作室的学员们终于踏上了首都北京的土地,来到祖国的心脏。学员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北京,大家全无困意,都显得格外兴奋。

我们游览了皇家园林颐和园、香山公园、故宫博物馆、天坛公园、颐人的景色与辉煌的建筑让我们陶醉。我们观看了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登上了天安门城楼,整个场景让我们重温1949年开国大典的盛况。不到长城非好汉,八达岭长城上,我们豪情万丈……我们还参观了著名学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学习交流中我们被名校深厚的人文底蕴所折服,在清华附中,我们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在北京师范大学,我们聆听了林崇德教授题为《班主任与心理健康教育》的报告,参观了“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之行,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带着喜悦和收获依依不舍离开了北京,真想再来一次,这是我们的心声。

posted on 2007-11-16 14:0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活动纪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