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学生评语(1

                                                                                                                                                         光明初中      高飞

1.       你是个品行优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能按时完成作业。对于不明白的问题能虚心请教他人。经过努力,本学期成绩比过去有了明显的提高。劳动中,你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今后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将各科成绩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争取在下个学期中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2.       老师欣赏你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你的自觉性很强,勤奋学习,能吃苦,成绩有进步。对于不明白的问题你能虚心请教他人。你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在班里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你的作业又干净又整齐,批阅时真是赏心悦目。更为可贵的是,劳动中你从来不怕脏、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样井井有条。希望你坚定前进的步伐,获得更大的成功。

3.      工作认真负责,有始有终,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讲究方法就更好了。你能独立按时完成作业,各科均衡发展,保持了一定的成绩。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劳动中,你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胆,带动班级中其他的同学,共同进步。通过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锻炼思维能力!
posted on 2007-09-18 12:5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