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200793星期一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课,情况看来不是非常理想。至少与我之前的班级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出操的情况是我最满意的,因为整齐的服装使得我们更象是六年级中的“正规军”。升旗仪式时,敬礼的动作也非常的整齐划一。

        剩下的就都是不足之处了。出操整队时动作慢,有的同学一直弄不清楚自己的站位。队伍就一直无法迅速对齐,排队的声音也就一直静不下来。踏步时,节奏不统一,动作不够有力。

        今天进行了三次摸底测验,同学们对于考试的习惯不好。发试卷的时候一直有声音,也没有举手老师示意的习惯。考试时,有2位同学有问题,直接就跑到讲台上来了。还有2 位同学一边做题,一边口中发出声音。特别是语文考试的时候,郑龙泰作文一个字都没有写。

        中午的午自修就更加糟了。中午我开会,所以一中午就象放羊一样。等到我回到教室,都还没有坐端正。看来,还要把自修课的要求严格贯彻下去。

        中午又出乱子了,朱翔蓝和杨博打架。当中还涉及到了郑龙泰。我可得特别注意他们两个。

 

2007 94号星期二

        今天的事情比昨天更多,六年级的孩子似乎精力特别充沛。打架的现象特别多。今天我重点整治了郑龙泰。上午与朱翔蓝打架,弄脏郑青的台布,中午先是欺负了田晨晨,后来又用笔去戳舒锐的脸。害我一下午3节课就这样泡汤了。

        劳动的情况,我也不满意,值日生对于自己该做些什么不是很清楚。卫生工作就没能够做到位。我立刻指定了新的劳动委员郑青。对于郑青,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小姑娘工作很是认真负责。我还在今天宣布了临时的中队长宋晓慧,体育委员蒋凝瑜,学习委员孙丹妮。希望班级的工作能够顺利的走上正轨。

posted on 2007-09-09 16:13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