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一大早,我就到了学校,我要检查一下昨天的劳动情况。教室里非常的干静。昨天的值日生工作非常的 认真,我可要好好表扬一下 。等到人来齐后,简单的向同学们作了动员工作(因为今天有军训的队列展示),这可是新班级成立后第一次进行评比。一定要重视,安排好一切。

        带领着队伍来到操场,一路上班级的队伍很整齐,也很安静。表现不错,心里也有些得意。郑龙泰今天的表现挺让我满意的,昨天的作业一来就交给我了,查看了一下,还不错。看来,这孩子挺守诺言的,对我的印象也还不错。在队伍中也非常注意自己的位置,还会主动的提醒其他同学注意。我的心放了点,眼睛顺着队伍扫了一圈,停在了朱翔蓝的身上。这家伙可是个老油条了,站在队伍里总是东张西望。还不时说话,我可得盯住他,还得把他和郑龙泰隔离开来,以免今后互相影响。很快,队列展示就开始了。看着别人的班级,我真有点羡慕,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我的班级还做不到象别的班那样整齐划一。这和教官的要求不高有关系。训练时,我们班是休息最多的班级,并且没有喊口号的训练环节。对于做的不好的同学也没有个别的指导。所以,我总是对这三天军训的表现不是最满意。我觉得,不如我亲自上马好,时间上也有所欠缺,训练7天,情况一定会更加好。但是,同学们还是非常努力的,队列展示时,孩子们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比任何一次训练的表现都要好。特别是有两位同学都是带着伤病坚持参加训练(胡言摔伤,毛晓晟身体不适),这种精神是我特别欣赏的。

        不过,总有美中不足。朱翔蓝是今天表现最不好的一个,话多,而且态度也不好,作业的完成情况也很糟糕。以后要多多关注他。还有乌骋凯,他集体活动的观念淡漠,荣誉感也不强烈。无论是在军训时,还是在教室中,他的注意力都不集中,总是做小动作。李蕴杰也总是坐没坐象,看来要一直抓坐姿练习。

        最让我开心的是今天我们班拿了一个行为规范优秀奖,这是我们班级得到的第一个荣誉。这让我想起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以后我们可要更加的努力。今天还涌现出了三位军训标兵(鲍子龙,杨海婷,胡言),两位行为规范有礼貌的同学(田晨晨,冯家炜)。我好好的表扬了他们,并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油,六三班!
posted on 2007-09-09 16:09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