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教师心语(六则)

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   李冰飞

1. 你是一朵盛开的鲜花,略带羞涩地来到我们的面前。文雅中不失可爱,上进中不忘同学。每一次的考试,你都能永居第一位,这是一种毅力也是一份坚持,更是一种能力的体现。所以老师希望你能保持下去,永远做我们班级学习上的领头羊。在以后的日子,老师更希望多看到你微笑的面容,活泼的言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身影,以便在各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新的一年,老师祝愿你有更新更好的发展。

 

2. 开心果!这是你给自己起的绰号。也是我们班级同学的心声。但是开心果,一开学的时候,你可是让我又害怕又担心了很长一段时间。好在事情能够较圆满地解决,让老师值得欣慰的是你在这件事情中不仅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而且懂事了许多,走进了正确的道路,现在正在参加上海市第二届星光计划的你,老师祝你能勇夺佳绩,捷报频传。

 

3. 卿卿,这是你妈妈给你的小名,也是老师希望叫你的名字。在新的学期中,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在、促膝交谈。你的进步,你的困惑,你学习上的困难,老师都一一看在眼里。行业考试的合格,让不自信的你和我,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之花。我为你骄傲,也希望你能在新的学期中,不断的战胜自己的弱点,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4. 很高兴能看到一个坚强的你。你像一艘坚挺的航船在艰难中行使,同时不失信心和欢笑。所以老师欣赏你,更爱惜你——活泼的你,爱哭的你,喜笑的你,漂亮的你 ,但老师更希望看到勤奋的你,用心干事的你,勇夺前列的你。在新的一年中,望你有更好更大更愉快的发展。

 

5. 沉默是金?轻声轻气?不能放开?你太害羞了,老师听不到你美妙的声音。淑女是要做的,老师并不反对,但老师更希望你今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而善于表达、善于沟通、善于相处是一门大学问。所以,老师盼望你能在新的一年内身体更好一些、胆子更大一些、沟通更顺一些、成绩更好一些。

 

6. 你是一个既可爱又漂亮的女孩,但是老师非常心疼你的耳朵,每天都要有三到四根黑乎乎的棒子“插”在上面。其实老师更欣赏朴实无华、青春美丽的你。拥有青春的你,多花一些精力在学习上,多花一些时间在关爱家人上,那么我想你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幸福。

 

posted on 2007-01-20 22:2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471)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