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小王:学习成绩优异一直是你的骄傲,也是老师的骄傲,走到哪都能听到其他老师对你的成绩和自学能力的评价。一直以来,老师心中牵挂着你。有时,老师眼前也会浮现你上课时游离的眼神、回答问题时不知所措的表情。显然,你对于学习方法的理解和老师的不同。也许你的学习方法在过去很有效,但是现在情况改变了,你是不是也该相应的改一改呢?这一学期即将过去,你又大了一岁。老师觉得你可不可以把你与同学与老师的关系处理的更融洽一些。老师的话多听些,处理问题的时候多考虑一下他人的感受,好吗?

 

小陈:都说“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在经过半个学期的沉寂之后,老师欣喜的看到你身上的巨大的转变。一种激昂的斗志从你的身上散发出来。你上课时神情的专注、举手回答的积极,下课时对老师的紧追不舍,作业本上字迹的齐整,无不显示出你在学习上的刻苦。班会课上你积极参与的身影,篮球比赛时你为班级加油的呼喊声,都体现了你对于集体的热爱。那响亮的“加油”声,不仅是为班级喊的,也是为你自己喊的。“加油吧!”

 

小蒋:我一次又一次看到你趴在桌子听课,难道你对学习真的一点欲望都没有吗?应该不是吧。在你的随笔中,你写的最多的是你在小学时的事情。点点滴滴都反映出你对于学校生活的热爱。不要因为成绩而否定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蓝天。你应该把你的专注和自信重新放到学习中来,不要轻易向困难认输。让你的蓝天变的更加蔚蓝吧,我相信你能够做到。

 

小尹:每一次看见你,老师心中都会有一丝愧疚。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同学,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了你良好的习惯。学习优异,知书达理。老师为自己没有更多的本领可以传授给你而感到歉意。你为老师,为同学,为班级做了那么多的事情,老师在这里向你说一声:“谢谢”。

在新的一年里老师祝愿你在学习上、生活中都能够一帆风顺。老师也希望你能够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向他人展示你的风采。

 

小钱:在班级中,经常看到你忙碌的身影,一定又是在尽你语文课代表的责任。对待工作和学习,你从来都是那么的认真;对待老师,你从来都是那么的尊重。你的身上总是体现着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有时,你会老师聊起学习中遇到的小困难。别着急,老师送你四个字:水到渠成。相信你身上的这种强烈的责任感能够引领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小谢:其实,老师一直在期盼,期盼你能够在学习上有所飞越。因为你是那么的聪明。可是,是什么在影响着你呢?抛开那些干扰,回到学习中来吧。远离那些行为不端正的同学吧。你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你有积极向上的欲望,那就让自己回归到学习中来。以你的能力加上你的努力,成功就在眼前。相信老师,就如同老师相信你一样。

posted on 2007-01-16 18:58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30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