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品德评语

上海市实验小学    顾利文

聪明的你很惹人喜爱,可粗心的你常常令老师摇头。下半学期,你的口头表达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但上课走神,又使你错过了不少举手发言的机会。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学习上,你的进步会更快,赶快努力吧!

你富有朝气,性格直率,爱好广泛,是班上的“活力小子”。运动场上,留下了你矫健的英姿;课堂上,回响着你响亮的发言。老师为有你这样的学生感到骄傲。但老师发现你有时会因一些小事与同伴闹意见。男子汉的心胸应是广阔的,老师相信你的大度将会为你赢得更多的朋友。

老师喜欢你,因为你知识面广,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同学们喜欢你,因为你乐于为集体服务,热情坦诚。课堂上,你总是踊跃发言,常常有独特的见解,真是个从聪明机灵的小家伙!但粗心却常常陪伴着你,下决心甩掉它吧!你将会更优秀,老师期待着。

纯真善良、礼貌待人是你身上的优点,老师和同学们都愿意和你在一起。“聪明”是你的财富,使你的学习成绩进步,但是缺少了“努力”,也会影响进步的速度。只有勤奋学习,才会使自己进步得更快,明白吗?可别令老师失望呀!

你是一个善良、诚实的好孩子。你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但奔跑摔跤造成的骨折,给你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许多烦恼,也使你吃了不少皮肉之苦。在家也不能奔跑呀!走路轻轻不奔跑,能做到吗?

文静的你在课堂上常常安静地听同学发言。其实你身上有许多闪光点,你学习勤奋、成绩良好、劳动积极、善解人意,老师很喜欢你。如果有一天,你能尽情挥洒你的笑容,遇到难题能与同学展开激烈的争论,那该多好啊!老师盼望着这一天,可别让老师失望哟!

posted on 2007-01-16 08:4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6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