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学生评语六则

尚文中学   金莹

小张,你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无论在学业、还是社会实践中,你很出挑。你知道吗?其实你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出来,让你比现在的你更加优异。要想实现这个目标,记住,你现在还小,需要不断磨练,事无大小,都要踏实认真,严格要求自己。

小王,你是个做事认真的女孩,无论是学习还是老师布置的工作,你都能一丝不苟地完成,你是同学心中的好干部,是老师心中的好帮手。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发挥你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相信你会更加出色的。

小钱,你很聪明,在“豆芽”的课题中能有自己新颖创意——制作标本,很有探究的潜能,我很欣赏你。以后在小组的集体学习中,也要团结组员,充分发挥你的优势,让你所在的小组和你一样棒。

小丁,你的思维其实挺活跃的。对于社会热点新闻的了解,比同学多;上课时也总能有独到的见解。你积极要求进步,总问我什么时候能入团。换个角度考虑一下,看看自己离一个合格团员还有哪些差距,比如,上课时的自控力、学习的踏实度……不断地挑战自己,消除差距,你肯定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小梁,我们的关系可不一般呀,这学期开始,校领导让我和你结对,我们每星期都会有一次深谈。你其实是个很单纯的孩子,除去学习,我打心眼里很喜欢你。你在学习态度上一个字:懒。不过,我知道你已经在努力了,由于晚上复习太晚,每天的第一节课前都会喝咖啡预防睡觉。还有一个学期,再加把劲,上课集中思想,课堂上认真听讲要比回家补习更加重要。

小汤,你个性中有出色的一面,讲义气,孝顺父母。你想考好点的技校,早点独立,减轻父母的负担。可是技校也是要看学习成绩的,尤其是现在,知识竞争的时代,国家需要有一定技能和专长的工人,这些都需要努力学习的。离初中毕业没多少时间了,加把劲,冲一冲,考入你理想的学校,真正实现你的目标。

 

posted on 2007-01-16 07:51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5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