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品德评语

                                              中华路第三小学   郭琦
邰佳韵:

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长绳训练时,虽然你害怕绳子会甩到你身上,但在同学老师的鼓励下,自己一次次的试跳,终于成功地跳过了一个。看见你起初胆怯,而后兴奋的笑脸,老师不知为你有多高兴。

本学期,学习上你还是挺踏实刻苦的,只是有时还出现丢三落四的坏毛病。写完作业认真检查,我想慢慢的一定会把这个坏毛病改掉的,对吗?

 


孙梓斐:

首先,祝贺你在本学期被评为中队干部和“校英语之星的提名奖”,通过那次比赛我想你一定学会了,也收获了不少把?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相信下一次你一定会捧回那座闪亮的水晶杯。

带领同学晨读和出好“每日一拼”能做到持之以恒,你那股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同学敬佩。

新年即将到来,送上老师美好的祝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赵晨:

你的活泼开朗挺让老师喜欢,在本届英语节中你也有突出的表现,在面临个人赛和团体比赛中,你的一句“团体比赛一定要拿第一,个人嘛,我尽力争取”坦率的话语,让老师感动了好久,那张金灿灿的团体奖状背后有你一份功劳。

可是后半阶段,你的某些表现也让老师皱眉。你和同学为了一点小事就会弄得面红耳赤,甚至挥拳就打;学习态度也比以前退步,作业有时会不做,真令人着急!

快快这些坏毛病说再见吧!期待新的一年你有可喜的变化。

posted on 2007-01-15 21:05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