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2007 年第一个工作日

厦门路小学  杨旋华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三天的假期被阴雨天气弄得心情也不太阳光,阴霾的,惆怅的,唯一感到开心的是2号地铁延伸段终于通车了,我不用再骑着那辆破车带着女儿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了,乘上地铁一路来到单位,才730分,200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这么来啦。打开博客,看到了金莹写的2006年的最后一篇文章,颇有同感,是啊,忙忙碌碌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在完成学校工作的同时,我们每个名师室的学员都认真参加每次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阅读班主任工作的相关书籍,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感到很温馨,导师的平易近人,学员的相互帮助,取长补短,使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能力不断提高。

元旦过后,学期也临近结束了,也正是老师们最忙碌的时候,写学生评语、出复习卷子、写小结……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机会,新的路程。祝福我们名师室的导师和学员在2007年能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也祝愿我们的学生能更上一层楼!

posted on 2007-01-04 15:01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