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品 德 评语

敬业初中 冯妹

一、冯同学:       品德评语: 

当你走上讲台竞选班委的那一刻,老师看到一个虽然娇小、但却充满自信的小姑娘,而当你带领同学排练舞蹈节目的时候,老师又看到了一个认真负责、追求完美的小女孩。你非常出色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全班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你总在制造惊喜,你的老师相信“是玫瑰总要吐露芬芳,是金子总要闪耀光芒。”衷心地希望你能永远如此,自信、乐观地面对学习、生活,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二、刘同学:       品德评语: 

你总是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地学习、生活。你善解人意,有一颗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朴实无华,毫不矫揉造作,是老师心中最好的学生,工作上最好的帮手。学习的道路是坎坷而艰难的,但勤奋执着的人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登上顶峰,老师深信这一点。

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也能换来丰硕的果实。“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再努力一些,好吗?

 

三、章同学:      品德评语:

性情泼辣,热情大方的你,让我想到一句歌词:“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思维活跃,创造力强,对于任何的挑战都能主动出击,把握住每一次机会,但每一次未必都能成功,人生难免有挫折,失败。在起起落落的心情中希望你能很好地把握自己,不断调整前进的步伐,学会善待自己,善待别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送你一句话,与你共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四、孙同学:     品德评语:

在学习上你表现出色,在工作上你尽心尽责,在学校运动会上中也有你精彩的表演,老师特别欣赏你打乒乓的英姿!事实上你的灵秀,你的懂事,你的坚老师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虽然老师知道在本次大考上你还有一个小小的缺憾,可是只有输得起的人,才能赢得真正的人生,我想,只要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的!       

五、江同学:       品德评语: 

学习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一度苦恼成绩方面缘何不能有较大突破,跃居年段优异。南宋诗人陆游的一句话,或许能给你一些启迪,“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

作为游泳特长生,专心训练之余,你应适当看些课外书,拓展视野,扩宽知识面,因为现代社会需要的是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才。

六、姜同学:     品德评语: 良

你是个头脑灵活、思维敏捷的男孩,数学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有较好的理解力。虽然你有许多毛病:如迟到、对自己没有更高的要求,但你的时常为自己寻找理由却是你的致命的缺点,这有时虽然能表现你幽默的一面,但更多是给人搞笑的感觉。老师建议你本着有则改则、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

你为人大方,诚实谦虚,待人真诚热情,乐于助人;学习上你认真刻苦,努力进取,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课堂上经常可以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你学习态度端正,每次你的作业都认真完成,书写也端正;你尊师爱师,平时乐意为老师办事;你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有一定的主见,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你有极强的自尊心,求知欲强,但你意志不够坚强,心理较脆弱,不太自信,顶不住压力,以至成绩不够稳定。

希望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勤奋学习。

在这里我要送你一句话:坚强点,你会做得更好!

posted on 2006-09-18 12:12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5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