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0,  comments - 150,  trackbacks - 0

贵阳游记

尚文中学:金  

工作室亲爱的朋友们:

    自从 5 号见面,我们已经快二十天没见面了,大家的暑期生活过得如何?时间过得也真快,一半的假期就没了。假期布置的作业还没完成呢。

    16 号我和学校的部分教师去了贵阳, 20 号晚回来的。总体来说,遗憾挺多的。 16 号晚上六点多的飞机飞贵阳,到贵阳后住了一晚。 17 号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后,吃午饭。原本再坐一小时的车,就可以抵达游玩的第一站“荔波小七孔”。可是传来消息,水淹了路,道路封锁,不能去了。只能先去荔波的酒店住下,和老天赌一把,希望第二天不下雨,水可以退去,我们就可以游“荔波小七孔”。可就在去酒店的路上,我们又遇见很深的积水,前面的小型车过不去,我们只能等。好不容易过去了,前面又有车祸,堵住了道路,只能再等。终于到了住宿的地方。天公不作美,第二天还是不能去,我们就这样白白坐了一天车,什么也没玩。原本想增加漂流,可考虑到安全问题,学校不允许我们玩。“黄果树瀑布”和“天星桥景区”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来个友情提醒,在“天星桥景区”游玩时,千万别听当地导游的话,只游玩前面一点景区,最好的景致在后面,一定要全部走完。最后一天去了“天河潭景区”,应该讲是不错的,只是对我而言,有些重复,以前去张家界游玩时,已经感受过这样的景致。拍了许多照片,有些在别人那,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一并给大家传阅。

posted on 2006-07-22 16:36 我们的工作室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