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夜,静静的,天空黑漆漆的,只有一轮明月挂在夜空中,我仰望着天空,想着家乡,不知道家乡的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我思索着,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在梦中,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这儿是儿啊? 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我的家乡吗。虽然这周围的一切都使我陌生,但是那路旁的芒果树是我再熟悉不过的了,它可是我家乡的独特的标识。可是为什么眼前的一切我都那么陌生呢?对了,这可能是我未来的家乡吧,那我就要好好参观参观了。

     未来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你看,一幢幢高楼大厦代替了那二三层的小商铺,使得许多知名企业来到我的家乡投资,带动了家乡的经济,使得家乡快速发展。还有那破旧的居民区,也被那环境优美的居民小区所替代了。再去看看那文化广场吧,哇!那文化广场的变化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原来那儿只是一片光秃秃的草坪,而今却变成了花的海洋,花的品种繁多,有各种各样的花草,让人目不暇接,还有许多小孩子在玩耍,放风筝,溜冰。再看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等到夜幕降临,那一轮明月悄悄爬上了夜空中,这时,只见广场上响起了音乐,广场中央还喷射着喷泉,这一定就是“音乐喷泉”了,广场周围的椰子树底下放着绿光,许多人在广场上散步、嬉戏,好一片歌舞升平的景象,热闹的气氛一点儿也不亚于白天,站在高处看家乡的夜景,也是美不胜收啊!

    这时,我醒了,看着窗外的一轮红日正朝气蓬勃地升起。我相信,我的家乡----广西玉林市也会像红日升起一样不断发展进步。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想着,我陷入了对家乡的未来的无限憧憬中┅┅
posted on 2009-03-19 19:32 飞飞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学生乐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