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早晨,我和妈妈爸爸去姥姥家。我们坐上车,一路上,我看见了金黄的稻子、粗壮的玉米穗,红彤彤的高粱、绿油油的白菜。公路两侧树木茂密。很快我们来到了姥姥家。姥姥家的大黄狗汪汪地咬个不停,姥姥出来迎接我们。忽然我看到姥姥家的又白又胖的大鸭子,还有那又高又胖的火鸡,它们都快有我高了。我想,我些小鸭子都长成大鸭子了,为什么还不红头呢?这可能还没到红头的日子呢!我非常高兴。我进屋一看,哇!好干净啊!我听到姥姥家的录音机在唱歌,我陷入了沉思……。
posted on 2007-10-14 22:21 飞飞 阅读(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精彩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