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9月25日是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晚上放学我和妈妈、爸爸去爷爷家过节,吃完饭后,我和小姐吵着要去赏月,姑姑说今天阴天没有月亮,但我们不同意,姑姑没有办法就帮我们拿桌子,桌子上面摆上苹果、桔子、月饼等等好多吃的,我和小姐高兴跳着蹦差,我们围在桌前边吃边向上看,虽然我们没有看明亮的月亮,但是我会记住这一天,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posted on 2007-10-14 22:18 飞飞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精彩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