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生共同成长
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posts - 33,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7月29日

    今天早上,我奶奶带着我和姐姐坐火车去齐齐哈尔。一路上到处是绿油油的庄稼和树木,高高的山上开满了丁香树,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我的心特别高兴。

    到了齐市,看到了美丽壮观的一座座楼房,一眼望不到边的大马路,人山人海。到了龙沙公园里,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动物,我们玩得很开心,晚上回到家,这一天永远也忘不了。更让我懂得了关心和爱护小动物。

posted on 2007-10-09 12:05 飞飞 阅读(11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网摘 所属分类: 精彩日记

FeedBack:
# 雪景
2008-01-24 19:51 | 邹铮
今天是星期三,我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天上飘着雪花;地上捕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一片白色。雪景真是太美了!我的眼前像是童话里的白雪世界一样,到处都是银装。马路上有穿着彩衣的人,走在路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成一副美丽的图画。我一定要把它拍下来!
哇!今天的雪景实在是太美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去发现孩子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希望这里成为我们互相沟通的桥梁,共同将我们的孩子引向成功的彼岸!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